「弘大」氣氛小酒吧真情推薦第一彈!韓國人才懂的私房景點,喝一杯的好去處

首爾弘大是非常有名的夜生活好去處,但是有時候其實只是想要在一整天觀光行程結束後,亦或下課下班後,與姐妹閨蜜們或是和男友兩人的安靜放鬆時光,這時候一間氣氛寧靜的小酒吧就真的再適合不過了!今天小編要來介紹弘大周圍氣氛餐點俱到的小酒吧,讓你的首爾生活再添上一筆難忘的回憶!

GONZO

地址:마포구 상수동 311-7 지하1

營業時間:19:00 – 2:00

超有質感的裝潢以及多樣化選擇的酒類,常常是在地人下班後閨蜜小聚的好地方,一邊點著桌上的蠟燭一邊與好友聊著天,光是想像就超級舒壓啦!

Bar DSTILL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10-3, 1

營業時間:20:00-3:00

這間酒吧真的不得不說,超級時髦的!店內是屬於比較溫馨的擺設,沒有太澎湃浮誇的裝潢,但是一邊品嚐著韓食一邊啜著調酒,也是一種頂級的享受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 12 Bar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서교동 363-22

如果說要小編挑出一間第一名的話,那就是這間錯不了!現代感濃厚的這間T 12常常人滿為患,除了是三兩好友的私房景點之外,也受到許多年輕情侶的愛戴,清新口味的調酒更是這間酒吧的招牌,有機會造訪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啊!

Bar old-fashioned

地址마포구 연남동 385-1번지 3

營業時間:19:00-3:00(假日到5:00

最後的最後,就是這間 Bar old-fashioned,顧名思義這間走的就是比較復古風格的方向,超級壯觀的酒牆也成為了熱門打卡區!

每一間真的都是小編真情指數破表的推薦,除了追求的第一順位有品質之外,餐點以及價格都很可愛,重點是地點就在弘大站附近,難怪間間都是韓國人的口袋名單!如果這四間已經立刻成為你下次造訪首爾酒吧首選的話,那你一定會更愛下一波的真情推薦第二彈!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弘大 #弘大酒吧 #推薦 #旅遊 #歐霸 #泡菜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聖水 #酒吧 #韓國 #韓國夜生活 #韓國酒吧 #韓妞 #麻浦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