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豪宅因為太有品味,讓我忍不住刮目相看!土豪氣息少了,多了分美感啊

1 / 1

有時候看歐美影集或是財團系列韓劇總是會看到一棟棟奢華的別墅,除了好羨慕人家有漂亮大房子可以度假之外,同時也順便欣賞一下這些別墅的設計。

韓國著名建築公司 Moon Hoon 的最新作品位於南韓的密陽市,為 Miryang Pool Villa (핑크트리풀빌라)設計了一連四幢,在園林間以充滿活力的桃色牆面為亮點的別墅,不只色彩鮮豔整體的設計感也十分俐落簡潔。

別墅的內部設計更是細膩漂亮,每一棟都有著一個泳池、臥房、廚房、客廳及庭院,除了寬敞舒適之外,由於有整面的落地玻璃,採光更是良好,在這裡是真的可以完全放鬆的啊!

真的是看一眼就知道是我想要的那種風格啊!這種漂亮的別墅絕對是小編這種外貿協會少女賺錢的好動力,真的好想要住進去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designboom.com

資料來源: http://www.designboom.com

#別墅 #游泳池 #粉紅 #豪宅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