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豬豬輸掉了,Costco 的火腿豬已經快搶炸!今年我到底要買幾個娃娃佔位啦!

身邊好像沒有一個朋友不愛玩具總動員,我自己最愛胡迪,之前在迪士尼買過一隻胡迪的小玩偶,後來就一直想再買巴斯、彈簧狗、火腿豬等等等來幫他們做一個總動員大團員!Costco 除了可以買大量食物囤積,之前有有很多娃娃被大家搶翻了,這次就出現一群肥嫩嫩的火腿豬,一推出就造成網友大大搶購,廢話長那麼機歪又可愛的我也要搶啊!

有同事願意當目擊證人,上次他去內湖店,架上的火腿豬被搶到只剩一隻!

成團出現真的是可愛到不行,我有忍不住要衝過去壓死他們的衝動!其實咖斯摳同步也有賣三眼怪和胡迪(應該也有巴斯光年)的娃娃

光這樣看你可能擔心會不會很小隻,來來讓這兩位台灣妹子當一下人肉比例尺(不要生氣喔最愛你了),你看看,這個大小肥得很有手感,又不會太佔空間啊!

小豬迷可以順便帶一隻粉紅豬小妹!好Q啊~

(聽說粉紅豬小妹在兒童世界超紅的,不過我已經長大了,不是小孩,所以有點不認識牠!

 

最後直接附上幾家台灣好市多的地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4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268號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47號
338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369號
320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六段508號
704台南市北區和緯路四段8號
242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138號(新莊是新開的!!)

 

我的床已經擺滿各種玩偶了,但還是被這波火腿豬的熱潮燒到,覺得必須去買一隻!

#Costco #IKEA #娃娃 #火腿豬 #玩具總動員 #生活精選 #賣場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