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真的不是雙胞胎!?3組長得超像的演藝圈前後輩,讓韓國網友直呼差點分不出來啦~

網友們最近掀起了一股「姊妹臉/姊弟臉」的運動,也就是不同的團體,各自的團員,長相相似度竟然能達到90%,甚至有些網友會有「他們真的不是親兄弟姊妹」的疑問。今天我們就整理出3組,高相似度的新人v.s.前輩:

1.JennieBlackPink 、孫娜恩(Apink

現在請用你的雙手來遮住圖片其餘地方,focus在相似度極高的地方:眼睛、就算沒有笑也像在笑的微上揚嘴唇。

小編親自遮了一下,看完眼睛和嘴唇之後,再看整體,Jennie跟娜恩真的有姊妹臉啦!!

2.允智 、潤娥(少女時代)、KrystalF(x)

新人歌手允智是B1A4成員Baro的親妹,但他的親妹卻跟潤娥、秀晶有姊妹臉~是走一種一家親的節奏嗎XD

其實比起親姊潔西卡,更多的人覺得秀晶跟潤娥的相似程度更高。現在加了允智,如果三個人組成一個團體,那才真正叫人分不出誰是誰啦~

3.李庚河(TopSecret)、金高恩

壓軸的這一組真的只能用「像得不要不要的」來形容,那就是年初剛出道的團體TopSecret的李庚河和收視率爆高的《鬼怪》女主角金高恩。

他們兩位的相似程度已經讓網友以「雙胞胎姊弟」來形容他們了!眼睛、鼻子,連笑起來的樣子幾乎快達到100%的程度。

甚至還有人說:「我們高恩怎麼以男團方式出道了啦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迷上《鬼怪》的小編,記得裡面有說過前世有關係的人或許會以不同的面貌在今世相遇,以上這三組前輩、新人搞不好前世真的是家人呢!(是有多入戲XD

#Apink #BLACKPINK #F(x) #Jennie #Krystal #TopSecret #允智 #娜恩 #少女時代 #李庚河 #歌手 #泡菜 #泡菜追星 #演員 #潤娥 #相似臉 #金高恩 #韓劇 #韓團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