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提升回頭率的小心機!公開4款不得不買的香水名單,不僅香味甜美連價格也好可愛啊

你是不是也有走在街頭時,常常突然回頭找尋那抹香味女孩的經驗呢?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目前在韓國最火熱的香水名單,其中最值得起立鼓掌的事就是這五款都有推出滾珠隨身瓶系列,小巧精緻的包裝除了可以方便攜帶,當然還能在不經意的時候隨時補個香,一整天都能當「回頭率女王」!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些犯規香水入榜吧!

APieu 

APieu推出五款滾珠花香香水,分別是茉莉、牡丹、 玫瑰、紫羅蘭及小蒼蘭,光看名子就已經可以想像它清新、自然的香味,而其中玫瑰及牡丹更是榮登韓妞最愛的龍頭之二!如果喜歡花香氣的女孩,先萬不要錯過這系列!

Innisfree

相信一定有很多女孩,走進彩妝店之後會忍不住先飄向香氛系列,Innisfree除了室內、衣物香氛非常優秀之外,香水的品質也是非常值得入榜!這一款綠茶香水沒有太多人工香精的味道,取而代之的是舒服的茶香氣,追求這種有如沐浴在大自然中的女孩,不仿到店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House

一直以來Etude House商品的品質都不回讓人失望,尤其它的招牌粉色系更是讓許多女孩直接舉手投降,這系列馬卡龍香水不只包裝可愛,香氣也超級犯規!甜而不膩的果香反而增加了一股成熟、女性味,除了罐裝香水之外也有出滾珠系列,只想跟Etude House說一聲:「你們真的太懂女人心啦~」

Demeter

這家從美國發跡的香水品牌Demeter是除了韓妞以外,外國遊客到訪韓國必造訪的香氛店家之一,除了平價外,許多特殊香味的香氛也是讓這個品牌如此火紅的原因!

以上有許多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妳們可能漏掉了它們也有推出這一系列和彩妝商品一樣優秀的香水系列,如果完美的妝容、時髦的打扮能再加上清新可人的香氣,那就真的太完美啦!

#APIEU #Demeter #EtudeHouse #INNISFREE #漂亮 #香水 #香水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