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時髦人類的時尚八卦都收錄在這,想要得到更多絕密時尚小貼士,關注ALAND Staff準沒錯

相信常常關注韓國時尚的女孩對品牌Aland 一點不陌生吧?

在這邊小編我還是為不那麼熟悉Aland的女孩來做個小介紹,Aland是一個集結所有最新時尚潮流設計品牌的一間大型concept store,而且最近大熱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中聖經歐妮在劇中穿的時尚質感服飾大多也來自Aland哦。

和大家了解完韓國品牌Aland後小編就要帶各位進入正題,其實今天並不是要介紹Aland的服飾單品燒大家錢包,正真要介紹的是由Aland另外在開設的IG:Aland_Staff

Aland_Staff是由品牌Aland開設的,主要是分享店員各種利用Aland單品來搭配出各種不同風格的時尚打扮,同時也會在店內捕捉一些穿著打扮非常時髦的素人拍下他們的日常穿搭然後分享到Aland_Staff上。

相信大家也和小編我一樣IG上關注了一大堆不同風格的穿搭達人讓自己非常眼花繚亂呢。不用慌了大家現在只需要關注一個Aland_Staff就可以接收各種風格的時尚小貼士,無論你是男是女是走文青風還是酷炫風Aland_Staff都全方位包辦。

沒有統一風格喜歡每天嘗試新樣貌的你不用花時間徘徊在衣櫥前面,日常穿搭只要稍微參考Aland_Staff就能包你一個星期7天天天新風格,就Aland_Staf都f成為大家的專屬時尚顧問吧!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aland #aland店員 #aland穿搭 #穿搭 #韓國ala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