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透亮肌的秘密!睡眠不足哪有時間瓶瓶罐罐擦,靠這個讓妳一覺起來就水嫩,多睡20分鐘!

1 / 1

忙碌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回到家,睡覺前還要面對保養品的層層關卡,每次預備要去睡了,開始擦保養品,結果擦完所有保養步驟到上床又多花了20分鐘!!我的老天鵝啊~~~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睡飽?小資女真的好辛苦,努力工作賺的錢又要拿去買貴貴保養品,還不見得有效,我這麼努力到底為了什麼~~~好想要只擦一罐保養品就能有全部的功效啊~~~好險小編最近發現一罐在日本風靡所有櫻花妹的懶人救星保養品,在instagram上瘋狂洗版!不要說我藏私,小編現在就來介紹給妳們~~

各位小資女們,小編真心告訴大家,不管生活、工作、家庭再忙,還是要多愛自己讓自己美美的!現在變美很簡單,睡前只要一個步驟,睡眠還能同時保養~超效率!

豪華添加天然蠶絲蛋白超保濕,一罐抵五罐超省事!

保養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保濕!如果不保濕可能會出油、脫皮、長皺紋等等⋯而只要是乾肌的女孩們應該都有用過專科的保濕乳液吧?C/P值超高,盡情地使用也不心疼,除了乳液外,專科全新推出「完美多效 晚安水凝霜」,小編以前都用專櫃品牌的水凝霜,用了這罐之後,馬上變心啊~
這罐晚安水凝霜最厲害的是添加了天然蠶絲蛋白,就是由纖細的白繭中抽取出的高純度潤澤成分,才能打造出潤澤光滑的肌膚!而水凝霜質地也特別適合冬天用,用起來很清爽,一抹開來就吸收,睡覺也不怕黏黏的!這麼高級的成分,竟然在開架品牌就能輕鬆購入,真的太佛心了~~~
 

再忙也要美美的!睡前只要一個步驟,睡覺同時還能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身為小資女,但不管生活、工作、家庭再忙,還是要多愛自己讓自己美美的!現在變美很簡單,睡前只要一個步驟,睡眠還能同時保養~超有效率!

現在小編就來實際開箱擦給妳們看這款專科的「完美多效 晚安水凝霜」吧!打開後裡面的水凝霜長這樣~白色的霜狀,有種Q彈的感覺~

 
接下來小編就來試擦在左手上~

水凝霜的質地很清爽好推,推開之後就會形成水狀,很好吸收喔!左手擦上去之後,光澤度整個大大提升耶!
 
小編稍微等了一陣子,等到水凝霜完全吸收後,特地選了一個很乾很難上的氣墊粉餅來試擦,模擬早上起床上妝的感覺~

妳看看妳看看~小編擦在最會卡粉的虎口上,左手上妝後的感覺相當自然,原本很乾的粉質也變得很水嫩,右手卻卡粉又乾裂不均勻,看起來又黃黃的暗沉~看了這張對比照,妳說有沒有保養是不是差很多!睡前只要一道程序,不要再說妳沒時間了,睡前一瓶,一覺醒來就好美!

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代言人楊丞琳為專科所拍的廣告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