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弘大才有的分量滿滿,味道超級棒的차콜디 Char Coaldy,大家就是衝著他們這個超級美味,擺設獨特的美食去的啦

1 / 1

其實有時候像小編我在韓國旅行的時候,我都會煩惱到底要去哪裡吃午餐,要不然就是要去吃什麼餐廳啊!這間新開不久的餐廳真的能讓我們放心去吃,因為價錢真的非常適合我們這一些窮旅遊人啊。食物的價錢非常便宜,而且料理呈現方式真的非常獨特的,就有點像是九宮格一樣。

 

 

這一家餐廳就位於在韓國弘大名為차콜디 Char Coaldy,他們不管是店裡的配套餐或者是單點餐都是人氣非常高,主打便宜價錢的同時,你也能吃到份量大的食物,就算是兩個人一起吃一份都不成問題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不想吃他們這一種套餐的話,你也能吃它們店裡非常有人氣的沙拉,沙拉的醬汁是經過店家自己調製的,而且也附上人氣超好的雞肉當作沙拉主料喔!

像是圖上這一個完全就是能說是他們店裡招牌的套餐,價錢只要4900元,相等於131新台幣,是不是超划算?

 

這個套餐裡面包含一個漢堡、薯片、玉米沙拉、漢堡醬汁和他們超好吃的雞肉內餡,再配上兩個小小的飯糰,這樣子就能自己搭配成屬於自己的迷你雞肉漢堡喔。

 

김규아(@gyuuuuung_21)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覺得這一個餐廳如果去韓國旅行不去的話,真的非常可惜耶。因為價錢便宜,而且分量真的非常足夠啊。

 

차콜디 Char Coaldy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등 334-14 (首爾特別是 麻浦區 西橋洞 334-14)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CharCoaldy #旅遊 #泡菜 #韓國 #餐廳 #차콜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