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照片讓你發掘你心中的完美配色!色卡收著,不管是穿搭還是房間配色再也不是問題

1 / 1

常常看到網路上大家分享的房間佈置或是服裝配色都覺得好美,但好像又少了一味,沒錯!就是少了自己的那一味,好想要找到命中注定、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色調阿!

 

 

Design-seeds 是設計師 Jessica 所創立的網站,她的靈感大多來自於生活日常和大自然美景中,並會在旁邊附上這張照片所組成的色卡,所以大家能透過一張照片探索到自己喜歡的色彩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藉由色卡的分享和介紹,更可以讓大家知道自己喜歡的色調可以怎麼搭配,甚至能夠運用在衣服穿搭、房間配色上,讓外行的我們也能打造自己夢想中的完美色彩。

 

 

像這種漸層的顏色就是小編的愛,莫名有療癒的感覺(也可能是強迫症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追蹤@designseeds來發掘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色彩吧!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designseeds/

#popdaily #搭配 #生活 #色卡 #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