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白又顯氣質的完美髮色!快從萬年黑髮跳入冬季溫暖色調摩卡棕的溫柔漩渦吧

之前介紹的年末大熱霧灰髮色相信還是有些女孩會覺得太高調無法接受吧。沒關係小編我今天再來一發為我們低調文藝的女孩們推薦這一款超容易駕馭的冬季溫暖髮色摩卡棕。

女孩們常看韓劇應該會注意到裡頭的歐妮們都常常染著一頭優雅又順眼的棕褐色髮型吧。其實暖暖的摩卡棕常給人感覺舒適柔軟,尤其冬天在太陽底下光線照射在秀髮上反映出幼滑透亮的光澤感不僅讓膚色看起來更白皙剔透還能提升整體形象加分,所以大部分女演員都常常頂著這頭討喜髮色。

摩卡棕的色澤雖然低調但卻不單調,無論是配上文靜的直髪,浪漫微捲發又或是帥氣超短髮都能簡單帶出各有的獨特魅力。

在今年冬天女孩們不妨可以再搭配高領上衣時綁上優雅低馬尾後把馬尾塞進後衣領裡,在稍微調松頭髮營造冬天慵懶風。

而摩卡棕這款髮色也將延續到明年的春夏哦!自然慵懶『起床頭』正正是明年的大熱髮型,利用摩卡棕自然文藝的色調去營造慵懶髮型就絕對在適合不過了!

不喜歡高調的女孩這款摩卡棕絕對適合你,快帶著新髮色新氣象在2017大放異彩吧!

#2017髮色 #巧克力色 #摩卡棕 #染髮 #染髮趨勢 #漂亮 #顯白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