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定要脫魯!到處愛心滿滿,女孩們一定要去的日本戀木神社!

其實不管是什麼節日,情侶們每天都能閃得我們這些單身狗不要不要的啊。最近就發現了日本有個名為水田神社裡面的「戀木神社」十分靈驗,母胎單身的朋友這次真的不要再錯過啦!

 

 

 

天滿宮是日本很常見的神社(類似孔廟),以祭祀學問之神菅原道真為主。是許多求考試升官和個的莘莘學子必拜之地。不過不過,位在福岡縣筑後市的水田神社,特別以掌管姻緣的戀木神社在女孩間夯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滿宮很常見;但戀愛神木只在福岡水田神社喔~

 

 

 

石柱、道路上都充滿愛心的戀木神社,現在成了祈求良緣、舉辦婚禮的名所,有很多新人都選擇在這裡完成終生大事~

 

 

要是來到這裡,女孩們也不要忘記抽個戀愛籤,看看自己明年的運勢如何~ 不過要是很不幸的抽到「凶」也千萬別帶回家,像這樣綁在神社旁的網狀牆上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必吃的戀木餅(恋木もち),吃了就讓妳戀愛運 UPUP !!

 

 

看完這篇後,如果想要今年脫單的話,還不快速速作筆記 !!最近打算到日本福岡旅行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田天滿宮 (點我進官網)

# 交通資訊 

〒833-0027 福岡県筑後市水田62-1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好吃 #好玩 #愛心 #戀木神社 #旅遊 #日本 #東京 #福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