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私心大推!冬天的日常指彩色,5款讓手指白兩個色階的乾燥玫瑰色指甲油推薦

如果問近年什麼顏色最夯!小編敢拍胸脯大聲的說一定是乾燥玫瑰色最夯~任何彩妝品只要有乾燥玫瑰色這個關鍵字,就是熱賣的保證。乾燥玫瑰唇彩、乾燥玫瑰眼彩大家都跟上腳步,幾乎天天都在畫了吧!

現在只有唇彩眼妝已經不夠啦,小編今天要積極的推大家入乾燥玫瑰色指彩的坑啦!相信很多人在秋冬都會選擇就深色的指彩,但今年冬天這麼不冷,擦如此深色的指甲油,說真的有點太厚重了!就從今年冬天開始,我們大家一起改用高貴典雅的乾燥玫瑰色指甲油吧!打勾勾~

小編特別嚴選了幾瓶美翻天的乾燥玫瑰色指彩,小編保證每一瓶都會燒到大家的,大家快點一起截圖然後手刀跑去購買吧!

買不起CHANEL包包沒關係,我們就先買CHANEL指甲油

CHANEL 491 Rose Confidentiel

這瓶指彩,小編和他的初相遇是在ptt的美妝版上。當初版主是在介紹她新買的唇彩,結果大家一昧的都在詢問她指甲油是什麼顏色怎麼這麼美,整個走偏掉XD然後,小編也被燒得全身是火,天一亮百貨公司一開門,馬上就衝去購買了!

擦這瓶的時候,小編的手可以說是這輩子最白的時候XDDD只要擦,就有人問是什麼顏色,就連去郵局寄信時,櫃檯阿姨還拜託我把色號寫給她!

CHANEL 579 Paparazz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是習慣擦深色指彩,沒辦法輕易嘗試像491色那樣較淺色的,小編推薦這瓶579。帶有極細緻的珠光,搭配極美的豆沙紅再帶有一點桃紅色彩;就像乾燥紅玫瑰一樣,充滿女人味的感覺,是一般的紅色指彩比不上的。

CHANEL  DÉLICATESSE

要是不喜歡有珠光的話,小編極力推薦CHANEL的這瓶DÉLICATESSE,這瓶也是小編的摯愛啊!小編很愛這種帶有點豆沙紅又帶有一點土色的色彩,只要擦上就只有“氣質、貴氣”可以形容!豆沙搭上土色,完全是今年最夯的顏色,不管任何膚色擦上都可以提亮肌膚亮度。

只要有擦指甲油就一定會認識OPI

OPI NLH72

先偷偷說這款色號官網上已經缺貨,大家要入手就從門市下手吧!opi的官網介紹此色號帶有空靈感的玫瑰色彩,讓小編感覺一擦上就會成為仙女!應該很多人都覺得桃紅色的彩妝容易顯老氣,這款指彩完全是走少女的桃紅色,女人的桃紅色再加上一點羞嫩的粉紅色,剛剛好的比例,絕對是約會的首選!

(圖片來源:OP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PI

(圖片來源:OPI

小編私心大推DIOR指甲油

DIOR 785

DIOR的指甲油是小編極力大推的牌子之一,刷頭好沾取,上色也均勻,每一次推出的限量色彩也都美到小編不敢輕易靠櫃,很怕一靠櫃,錢包就會被掏空哭泣!但是小編每次都逃不了DIOR指彩的誘惑XD這款785,既有乾燥玫瑰色又帶有一點今年秋冬流行的深葡萄紫色彩,有誰可以比它更夯!這麼美麗的色彩,可以大力提升肌膚亮度,只要擦上,馬上就會白一階!這款指彩是限量品,櫃上可能沒有貨了,大家要是想要購買的話可能要多跑幾家門市。

#Chanel #Dior #opi #乾燥玫瑰色 #指甲油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