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美的建築誰抗拒的了?就怕你不信這棟超美透天厝,人家在越南!

1 / 1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小編一樣,夢想是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隨著房價看漲,總是覺得買房離我好遙遠啊!竟然如此,到時候一定要買一間自己中意的房子才甘心啊!

這間來自越南的建築工作室KIENTRUC O根本就是一間夢幻工作室,不管是透天厝、辦公大樓還是幼兒園通通都是他們的強項,除了搭配各種需求的設計,更獲得許多榮譽獎項。

每個建築不只舒適、美觀,更結合需求來設計與眾不同的特性。像是幼兒園就是以一種集合可愛小屋子成一個大空間的概念,給孩子們安全又自由的空間探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棟超美透天厝,以白色、木質和玻璃相織而成的設計,簡單卻又不簡單,打通各樓層讓陽光直接照射進來,不只採光明亮又獨具特色的設計,就算要我搬去越南住我也ok啦!

KIENTRUC O
 地址: 212/13A, Nguyễn Văn Nguyễn, Tân Định,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越南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資料來源: http://www.kientruco.com

#建築 #房子 #打卡國外 #波波打卡 #生活 #設計 #越南 #透天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