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太多!以為他會在意你私密處的小細節,其實根本沒注意到,也不會嫌你!

1 / 1

女孩在和男孩發生親密關係時內心總是會有很多想法,但是有時候女孩心裡想的小細節其實男孩並不會注意到,也不會太在意,為了省去大家的煩惱,就來看看這些可以不用煩惱的小事是什麼吧!

1.你的私密處除毛方式
對於你怎麼除毛的男孩其實不會太在乎,但是定期的整理私密處毛髮卻是必須的,我想你應該不希望自己的私密處毛髮多到看起來像有一棟鬼屋在那邊吧!

2.你陰唇的樣子
說實在的,也許你會想自己的陰唇形狀票不漂亮,但是對於男孩來說,他們其實也不太在意,所以不要覺得困擾了好嗎!那是妳身體的一部份,你應該愛你自己的每個部份。

3.陰道的大小
你可能會在乎自己陰道大小或長短,就像男孩在意自己的私密處一樣,但是其實只要不影響你們的舒適度,他們真的不會介意的。

4.顏色
你以為男孩都會在意你陰道的顏色嗎?答案是:不會!不管你的私處是什麼顏色,對男孩來說,就是陰道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氣味
我想很多女孩會在意這點,怕自己私處有氣味男孩會不喜歡,但其實只要不是太嚴重的味道(如果是這樣,建議看醫生),男孩不會介意的,陰道有一種獨特的味道,有些時候還會讓男孩感到更興奮。

6.在愛愛時私處很濕潤或是噴出許多愛液
關於這一點別擔心,我想男孩會覺得更開心、更興奮,甚至可以讓你們的性愛更愉快。

7.如果你把一瓶潤滑劑放在床頭
也許有時候使用潤滑劑有點尷尬,但如果你的私處較乾,塗抹一些也可以幫助你們的性愛更順利,男孩其實並不覺得這有什麼。

8.愛愛的時間
不要去想這會花多少時間,放輕鬆,享受你們的性愛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你有一個比別人大的陰蒂
說實在的,除非你有一個比男孩陰莖還要大的陰蒂(幾乎是不可能),導致彼此無法感到舒適,不然其實男孩根本不在意好嗎!

10.性愛輔助器具
你不用害怕使用器具的輔助會讓男孩介意,你懂得如何讓自己舒服,同時也增加彼此的情趣,反而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