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便利店推出的必吃零嘴TOP 7,那些引發話題的零食就是它們!

1 / 1

小編在韓國旅行的時候一定會去他們的便利店,因為小編知道他們的每一間便利店都會推出獨家販售的零食,而且推出的零食真的每一款都非常特別。所以今天就要把韓國超商推出的7樣超新奇零食分享給大家,從餅乾到喝的都有喔。

 

7.쿠크다스 카페라떼 Couque D’asse Cafe Latte 

這款非常適合喜歡喝拿鐵的人,包裝看起來很有年節氣氛。它主打的就是拿鐵咖啡再加上韓國Couque D’asse餅乾口味在裡面喔。所以喝起來會比較特別,不單純只是拿鐵的味道,反而裡面還添加了Couque D’asse餅乾的奶油味在裡面!

 

 

6.바나나맛 젤리Banan Jelly

這款也是許多網友推薦必買喲。在還沒推出前有蠻多人在討論味道到底是怎樣,吃過的人都說非常好吃,而且香蕉牛奶口味的軟糖吃起來也跟喝香蕉牛奶味道一樣。所以喜歡香蕉牛奶的話這一款軟糖一定要入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꽃게랑 와사비 

如果你是喜歡吃哇沙米或是喜歡吃辣,這一款螃蟹蟹肉口味的哇沙米零食一定要嘗試。很多人說不只單吃,連當下酒零食也超級適合。餅乾不會非常鹹,而且餅乾的造型真的非常可愛,就是一隻小小的螃蟹。重點是哇沙米味道非常濃辣度也超夠。不會像有些品牌吃起來道淡淡不會辣超無感啊。

 

4.자가비 와사비 Jagabee Wasabi

記得Jagabee的零食除了這一款新推出的哇沙米口味之外,他們原本有的原味、海苔和紫薯都是人氣超級高。吃過的人都說真的非常好吃,而且哇沙米的香氣真的很香,讓你吃過就停不下來,每一個餅乾吃起來都脆脆的,當然拿來當下酒菜也是非常適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누가크래커 牛軋餅

這款牛扎餅之前在韓國一推出的時候真的非常多人在網路上討論,因為這是引進台灣的品牌,所以味道跟台灣零距離啦 。當然網路上的評價都是非常好,牛軋餅味道非常濃,而且餅乾也脆脆的,鹹甜鹹甜的滋味正是他們為它瘋狂的原因!也蠻多韓國人會拿來當下午茶和咖啡一起吃喲!

 

 

2.동원참치 버거 東源鮪魚漢堡

這款連小編我個人真的都很想要嘗試,就是超有名的鮪魚罐頭品牌東元,將自家產品在做延伸推出的鮪魚漢堡。還記得之前一推出就超夯的鮪魚泡麵嗎?他們就是同一家公司生產的產品喲!吃過的人都說鮪魚漢堡口感非常飽滿,一咬下去還會有肉汁流出來,可想而知有多麼的好吃啊。

1.초코칼슈 巧克力泡芙

拿下第一名的就是在來自日本牌子的巧克力泡芙,這款在日本人氣非常高,因此進駐韓國超商後馬上就成為SNS上的焦點!迷你泡芙加上巧克力內餡,吃過的人都說非常濃鬱卻不死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個人真的覺得每一款的零食真的非常適合我的口味耶,重點是便利店通常賣的零食也不會非常貴,一次全部吃一輪絕對沒問題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CU #GS25 #seveneleven #伴手禮 #便利商店 #咖啡 #小七 #拿鐵 #泡菜 #薄餅 #零食 #韓國 #韓國小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