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首必收錄的BIGBANG歌曲!當手機鈴聲、鬧鈴,就算歐爸們去當兵也像陪在你身邊~

1 / 1

昨天才剛結束的「2016 SBS歌謠大戰」完全精彩萬分,尤其是BIGBANG的表演,小編我看了真的是心花怒放,雖然想被他們娶走,但理性告訴我:「impossible!」,反正我已經習慣做一個默默守候的人了(跪)⋯2017年開始,成員們陸續都要去服兵役,而大韓民國當兵就是沒在開玩笑的要2年之久,我無法想像沒有T.O.P歐爸的2年我會多麽孤單寂寞~

趁著歐爸們一個個變成阿兵哥前,我們來回顧一下BIGBANG 10首最值得一聽再聽,聽到天荒地老的歌!
T0P10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入選完全不奇怪,雖然已經是去年的歌了,但現在還是能隨處聽到,然後心裡的舞魂就會跟著燃燒!!

T0P 9 마지막 인사 (Last Farewell)

這首是2007年的歌曲,MV的男主角就是實力派男演員-李東健,從這點就知道YG的社長為了BIGBANG是如何下重本,不過歐爸們也沒讓社長失望啦,現在紅到整個地球的程度,再看到MV中他們青澀的模樣,還蠻神奇的。

T0P 8 Mons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錄在小編最愛的《Still Alive》專輯中,由T.O.P、GD共同作曲,MV給人超級強烈的視覺效果,而最讓小編噴笑的是太陽的米奇頭那一partXD

​(圖片來源: www.youtube.com/

T0P 7 에라 모르겠다 (Fxxk It)

12月中旬才發的新歌就已經上榜,可見它的好聽程度、琅琅上口程度都是被認可的,不過這次的造型真的嚇得我不要不要的,可能是愚鈍的我還不瞭解「時尚尖端」這四個字的意涵吧?

T0P 6 Love So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首是小編手機永不刪除的歌曲!因為一開頭就是我們T.O.P歐爸低沉的磁性嗓音~MV各成員也穿得超級紳士,誰不被他們帥暈!?

T0P 5 Bad Boy

一樣是收錄在《Still Alive》,前陣子破了一億的點擊率。結合了HIP HOP和R&B,再加上BIGBANG成員各自辨識度超高的聲音,完全就是會讓我們這些粉絲耳朵懷孕呀~~

T0P 4 우리 사랑하지 말아요(Let”s Not Fall In Love)

又甜又酸的一首歌,反正不管怎樣我都會抓緊歐爸們的腳不放啦,什麼Let”s not fall in love,我根本看不懂英文!小編的友人表示想感受一下GD的撩妹眼神,但如果換成別人絕對會讓他吃拳頭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0P 3 거짓말 (Lies)

身為BIGBANG的鐵粉一定都知道這首吧?如果還沒聽過的人,現在聽還來得及~之前小編去韓國的「노래방」(練歌房)時,超多包廂都響起了這首歌,就是一種國民歌曲的概念。

T0P 2 하루하루(HARU HARU)

跟《Lies》一樣都是韓國的國民歌曲的程度,從2008年到現在都還沒退燒,你們說是不是該儲存一下這首歌了呢?這首歌的MV就是以前的「不得絕症不罷休」的韓劇模式,催淚度十足!

 

T0P 1 Fantastic Ba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GBANG傳唱度超高的嗨歌之一,只要提到GD那時長到拖幾百趟地都不是問題的瀏海,你們應該就能記起這支MV的畫面了吧?不過為了小編的耳朵健康,這首歌很早就被我從手機移除惹⋯

你們一定跟我一樣疑惑,那Blue、Loser、Last Dance,還有一對好歌沒提到啊!!嗯,音樂真的就是很主觀的東西,以上的TOP10只是根據多數人的喜好來做一個整理,如果有姐妹的愛歌沒被提到不要太傷心,乖~ 反正Bigbang每首歌都是經典啊你說是不是!大家最喜歡哪幾首呢?歡迎跟我們分享喲!

BIGBANG的再度回歸預計是在2022年,在這之前就先用這些歌擋一下吧,期待當完兵回來的歐爸們有更上層樓的作品獻給大家!最後我們再來回顧一下他們在歌謠大戰上精彩的演出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BIGBANG #Daesung #GD #Seungri #Taeyang #TOP #top10 #YG #歌曲 #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