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換髮色怎麼能忘記它!持續延燒的霧灰亞麻色,從年底漂亮到明年吧

1 / 1

前陣子以超實力姿態亮眼回歸的wuli泰妍歐妮染了一頭銀白色短髮,瞬間讓所有韓國少女都淪陷,而這款非常柔和的銀白髮色也在第一時間吹起了霧灰亞麻色的旋風,而且韓國SNS還持續在燃燒ing,我們大膽預測這個霧灰亞麻會持續延燒到明年拉,想染的女孩們真的還不遲!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정지이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소보루

淡淡的霧面灰色真的很適合冬天的氛圍,雖然台灣不想韓國有個雪白雪白的冬天但是在台灣一貫大地色系穿搭的冬天一頭霧灰髮色絕對讓你格外與眾不同!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봉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팅커빈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봉봉

小編也知道有很多台灣女孩都會害怕太高調比較不敢嘗試這類髮色,但是其實只要稍微和髮型師溝通,在頭髮上大面積均勻的挑染或就專挑染髮尾在感官上也能達到相同的效果並且也不會太過高調到回家被媽媽念不停的程度哦!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뿌리뽕빠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아케

大家也應該會顧慮到當顏色退掉時會不會瞬間變成老太婆,絕對不會不會,由於是以亞麻色調作為基底顏色所以顏色褪掉以後正是超級適合過春天的金褐色哦!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라무무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봉봉

女孩們就不要再考慮了,勇敢的給它染下去吧!這樣霧灰色的髮色不管直接把頭髮披在肩上還是綁起活潑的麻花辮都超級好看的啦,這個冬天就跟著我們的泰妍歐尼一起做個空靈感十足的冬季精靈吧!

資料來源: www.stylesha.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妍髮色 #奶茶 #漂亮 #霧灰 #霧灰亞麻 #霧面髮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