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評理!這不收合理嗎?LINE限量聯名組合又現身啦!看來又是一個搶破頭的節奏,難不成又沒我的份了?

1 / 1

 

每到韓國一定會朝拜的聖地就是LINE FRIEND專賣店啊!不過我認真說這熊大本尊這麼大一隻,到底誰會眼挫到錯過啦!!!

倒是以往去拍的妞們都是拍到左邊這隻,幾周前熊大已經換上聖誕裝扮溜~~

是說LINE FRIEND周邊商品層出不窮!一舉從咖啡甜食到T money各個角落都可以發現LINE家族的蹤影啊~~原本以為去趟韓國LINE FRIEND專賣店就已經收齊所有了說!沒想到,最近在日韓網站又被我發現這個限定品啊~~

維持一貫#不能只有我看到,決定放大絕燒燒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권다영(@kdy295)張貼的相片 張貼

 

登愣!看看這包裝~~是正在下著銀白雪花嘛!也太Q了巴我的天~

這次LINE FRIENDS與歐舒丹L”occitane聯名季節限定款,以歐舒丹經典乳木為主打,推出熊大妹妹CHOCO乳油木果油以及有著熊大、兔兔、莎莉三入一組的迷你乳油木果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인형작가짜루(@jjaru815)張貼的相片 張貼

 

這迷你版本根本是集結可愛與便利為一身啊~~放包包完全恰恰好啦!

講到歐舒丹第一直覺就是他們家的乳油木啊~~不只是滋潤度優秀!其中所含的維他命E更是保濕的一大推手!乾冷的冬天,無論是嘴唇、身體甚至連頭髮也能一併使用~~像這樣大碗公的份量想必能滋潤我一整個冬天巴!

據說這款聯名限定款還沒上市就掀起廣大LINE迷討論!更有不少人眼巴巴看著國外都陸續入手,特地跑一趟專櫃詢問~~不過LINE迷也別羨慕忌妒啦!小編得到的最新消息,台灣在12月23日也要上市啦!!(敲碗果然有用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時間點、這個包裝,私心覺得拿來當聖誕交換禮好像也蠻適合噠~~但搶不搶的到就要各憑本事嘍!

身為LINE迷應該都有這種困擾,一直被媽媽念說不要再買廢物ㄌ!!但4這次買這個可愛又實用的限定品,媽媽應該也會舉雙手贊成哩!

反正冬天乾燥本來就納入購入清單惹,這次還搭上限量聯名,合情合理的怒收一波不會錯啊><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FRIEND #Tmoney #兔兔 #周邊商品 #專賣店 #歐舒丹L"occitane #泡菜 #熊大 #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