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肖想《浪漫醫生金師傅》中徐玄振幹練帶點甜的雪白好氣色妝,這就奉上韓妞神手教學

1 / 1

自從《又吳海英》大紅的徐玄振,這次在浪漫醫師金福實的表現~讓很多人讚嘆是近期真的算是可以追一下的戲劇呢!裡面自然且成熟的妝感真的讓小邊再度陷入徐玄振的魅力中~這就請韓妞來教教大家如何化成可愛的徐玄振吧!

首先,由於徐玄振是雅詩蘭黛的代言人,所以戲中多次出現雅詩蘭黛的商品~可以看到像是氣墊粉餅和唇膏都有在劇中出現呢~

而底妝部分,韓妞就使用同款的氣墊粉餅來打底,但由於這款氣墊粉餅不是韓妞的菜,所以底妝部分建議大家使用透亮且適合自己的氣墊呢~

​(圖片來源: makevivij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眼妝的部分,眉毛選用深褐色來畫出自然的平眉,之後使用米白粉色的眼影來打底,打底完使用淺棕色的眼影繞著眼睛一圈到下眼皮的中央。

使用黑色的眼顯畫上眼線,並淡淡的拉一下眼尾部分~再來使用根根分明的睫毛膏就完成啦~是不是簡單好駕馭呢?

​(圖片來源: makeviviju

畫完眼妝之後,就是口紅的部分,使用的是同款的240號唇膏。簡單擦一層之後,使用大紅色的唇又在中間點一下圖開化成咬唇妝的感覺就完成整體妝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akeviviju

小編看到這位韓妞的眼妝照真的超點誤會就是徐玄振呀!如此炯炯有神卻又帶點小慵懶的性感眼神,真的讓人很著迷呀!

info.

點擊觀看《浪漫醫生金師傅》

資料來源: http://blog.naver.com/makeviviju/220891369387

#徐玄振 #浪漫醫師金實福 #浪漫醫生金師傅 #漂亮 #雅詩蘭黛 #韓國部落客 #韓系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