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到沐浴用品都要占領你的生活,3CE可愛的粉紅公寓包裝完全抓住少女的心...還有荷包!

1 / 1

回顧這一年,3CE也占領女孩們化妝包眾多商品呢…無論是今年流行的土色包裝、限定包裝還是MLBB唇膏,甚至在今年也在明洞開設的整棟粉色的PINK HOTEL~完全抓住少女的心和錢包啦!

而在年末的最後,要放火燒的是3CE新款的沐浴商品啦!這款包裝超可愛的,結合這次的粉紅大樓作為外包裝,光是看到這樣我就火在燒…這就打開來看看理面有什麼吧!

//沐浴乳//

濃稠的泡沫除了洗完不會乾澀之外,淡淡的爽身粉味道不刺鼻洗完能有好心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體乳液//

粉嫩的身體乳,擦了之後可以看到腳會有自然的透亮光感呢~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女神光嗎?

//粉底霜//

除了造型上的更改,這款粉底霜主打的是遮瑕麗且水潤讓皮膚使用起來效果看起來很平滑服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刷具//

刷具是配合粉底霜使用的~不是拿來沐浴使用的!有點可惜如果做得比較大一點就可以真的融合成沐浴用品啦!

一組價格在官網買也才1600左右,如果閨蜜的年底交換禮物還沒購買?管網訂購買1500就可以免運這不是嘟嘟好嗎?,不但包裝可愛,內容物也很實用呢!

資料來源:

#3CE #Stylenanda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