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瘋狂吃吃吃】在大阪大排長龍的超人氣起司厚鬆餅,這超ㄉㄨㄞ的Q彈姿態實在是太誘人了~

今天要來介紹的日本大阪超人氣排隊餐廳是位於大阪JR難波站附近的熱門早午餐咖啡廳Micasadeco & Cafe!不管是平日或是假日,都得要等上好一段時間才能進餐廳享用美食,不過雖然等待的時間不短,但是相信等大家吃到美味的餐點之後,都會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Micasadeco & Cafe有許多選擇,像是土司、班尼迪克蛋、蛋捲、咖哩、鬆餅等等,而且不管你的選擇是鹹的、甜的、大份的、輕食的,通通都可以被滿足!每樣看起來都想點,總覺得這個想吃,那個也想吃!雖然店內位置不多、等候的時間又長,還好上菜速度滿快的,讓人一坐到位置上就可以速速Micasadeco & Cafe最有名的就是鬆餅,而鬆餅又分成厚燒鬆餅和一般的鬆餅。其中最最最吸引人,而且幾乎是每桌必點的就是這道リコッタチーズパンケーキ Ricotta起士厚燒鬆餅

三塊蓬鬆柔軟的Ricotta起司鬆餅疊在一起,撒上細緻的糖粉,最後在放上一塊奶油。後燒鬆餅上桌之後

盤中還附有一小杯楓糖漿讓你淋著吃增添風味!

 

鬆餅上的奶油隨著鬆餅溫度融化後和楓糖漿混和在一起,再搭配著鬆軟的後鬆餅,口感輕綿又濕潤,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帶著楓糖漿獨特的香甜氣息和奶油的鹹味,真的是美味極了!吃完一整個真的是超級滿足!鹹點的部分,最受歡迎的是班尼迪克蛋和蛋捲!Micasadeco & Cafe的班尼迪克蛋上淋的荷蘭醬相當的滑順、口感細緻,而且還有胡椒的香氣,所以就算沾的滿滿的吃,也不會覺得很膩!而蛋捲吃起來軟嫩順口,半熟的蛋捲吸滿了包覆著餡料的香氣,大口的吃下蛋和內餡,真的相當的美味~還有不得不說的是餐點中陪襯的沙拉,不僅新鮮,而且調味的剛剛好,配著主食一起入口不會搶過風頭,還能完美的增添風味和口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Micasadeco & Cafe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幸町1-2-8 1F
電話:+81 6-6561-1191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早上:9:00~17:00(last order 16:30)

晚上:18:00~22:00(last order21:00)

星期日:

早上:9:00~19:00(last order 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18:00~23:00(last order 22:00food, 22:30 drink)

#Micasadeco #popyummy #咖啡廳 #大阪 #推薦 #旅遊 #日本 #甜點 #發胖 #美食 #難波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