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現在流行的修圖法!讓照片重點更一目了然,馬上動手試試看囉

最近韓國正流行一種照片加工技巧,只要在照片上動了些手腳,小編保證你/妳instagram的按讚數絕對會大增!大家有在instagram或twittwe上看過這類的照片嗎?沒錯,這種只在「特定區塊顯色」的美感正是韓國時下流行的照片加工風格。因為更能聚焦在攝影者所想傳達的重點,不僅吸引許多大學生情侶用來放閃,家人聚餐合影、朋友出遊照、社團照片等也都很適合唷!

超夯照片加工技巧該怎麼做?

這種修圖方式意外地簡單!首先,將要使用的照片整張調成黑白色調,接著,把想要顯色部分的照片上傳到instagram、截圖,最後,只要把彩色部分截圖,加到黑白色調照片上,就完成超有意境照片囉!

 

質感向上提升!

簡簡單單就能將整張照片質感提升,趁著這種加工方法還未廣為人知,快製作一張與眾不同,讓人眼睛發亮的照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歸簡單 背影色調要切記

這種加工法的重點!盡量找在鮮艷、色彩明亮豐富的地方作業,較佳。如果背景色調單一或昏暗,反而會讓人看不太出來到底有沒有做效果。

#IG截圖 #popdaily #修圖 #拍照 #生活 #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