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中大NG」絕對會惹怒男友的 3 大禁忌,千萬別誤觸地雷呀!

1 / 1

各位女孩們有在約會中惹怒男友的經驗嗎?難得開開心心地出門約會卻老在不知情下惹怒男友,真的是太冤望了。這裡統計出3 項男生在約會時會特在意的小細節供女孩們分享,聰明如妳,千萬別犯著啦!

 

1. 糟糕:約會中ex打電話來

我想一般人應該都不會這樣吧!

這裡提的是如果不小心前任打電話來,就乾脆不要接了。尷尬地接通,在尷尬地跟現任說是OOO打來,別以為及時掛斷就沒關係。現任男友還是會挺在意的!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2. 嚷嚷著: 明明不買,卻一直說想要

有些男生看到女孩試穿上想買的衣服,卻又覺得太貴而善罷甘休的模樣,會覺得好萌,特別惹人疼♥  但如果是每看到一件單品,就重複嚷著:「好想要呀!好想要阿!但是好貴‧‧‧」,注意!!這樣反而會讓男生產生「被要求」、「被利用」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3. 抱怨:也太無聊了吧!

任何人都是需要被肯定的,你愛面子,男友也很愛面子啊!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如果兩人不幸來到很雷的景點,內容本身不有趣就算了,還一昧責備男友,或將責任歸咎於「都是你啦!」的話,不但雙方都不會開心,更為此約會行程貼上一個黑標呢!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約會中真的有很多隱藏的小細節,但只要記住這3點就能開開心心的約會、甜滋滋地和另一伴約會唷♥ 

資料來源:couples.l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