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最近都被這罐洗髮精燒到,先不管他聽起來小俗的名字,只要知道他聞起來很強大就好!

1 / 1

最近 566 這罐洗髮精在網路上真的好紅喔!老實說雖然平常很喜歡到處試試不同的產品,但這輩子真的沒想過要買 566 耶…不過最近他很紅是因為『香味』的關係,網友都說這罐的香氣跟英國梨與小蒼蘭極為相似香氣的洗髮精,JO MALONE捨不得天天噴,就靠這一罐啦!

 

 

吃。(@foodie_girl_haha)張貼的相片 張貼

 

架上會有很多顏色,記得是紫色這一罐才是被大家傳說有小蒼蘭味道的那瓶喔

不過因為大家一路瘋搶,近期聽說已經開始有些店家出現缺貨的狀況,似乎只剩下綠色跟粉色了,看到很多網友都說跑了超多家全聯都沒有看到! 趁還沒有被台灣女孩買斷之前大家快衝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nshan(@wanshan533)張貼的相片 張貼

 

這罐 566香水能量洗髮露(全名也好妙) 是與法國頂尖調香師Philippe Paparella合作的商品,在歐美調香界中打造出很多知名香氛的Philippe Paparella這次真的是給這罐洗髮露帶來了席捲台灣的魅力!

另外可能有人會懷疑味道的真實性,已經有許多網友實驗小蒼蘭香水和洗髮精,味道真的非常相像喔!如果真的買不到紫色,粉色罐也多人推薦的,不過綠色真的不行,不少人說很難聞….

除了香氣之外,大家應該也很關心,這罐洗髮精到底好不好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mie Cheng(@jamiechengslife)張貼的相片 張貼

 

唷米(@yumi76211)張貼的相片 張貼

 

t͟͟a͟͟i͟͟n͟͟a͟͟n͟͟(@p.y.l89)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就洗髮精顏色來說,髮型設計師告訴過我,選透明狀的洗髮精對頭皮比較好,所以這罐算合格!但很多網友反應洗完頭偏乾,所以大家記得要搭配潤髮乳,或是護髮油一起使用!

 

 

Prisca(@priscalkt)張貼的相片 張貼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566 #JoMalone #popdaily #小蒼蘭 #推薦 #洗髮精 #生活 #能量洗髮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