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香水牙一咬還可以忍住,但是這款「孔劉香水」妳要我不掏出錢來怎麼行呀!

1 / 1

還記得前陣子大紅的GD香水嗎?就算知道GD只是代言人可能他家根本也沒這罐,但腦編還是很想把它帶回台灣呀!都已經捏住自己大腿說再過一陣子就要發薪水了,又來個孔劉香水是怎麼樣啦!

孔劉本來就是THE BODY SHOP的代言人,而經典的白麝香香水也悄悄換上了新包裝。你說!最近被鬼神燒到想撲上去的小編怎能不被熊熊大火給燃燒呢?迷人的白麝香風味,可是號稱「擦了就撲倒」最勇敢的香水呢!以白麝香為基底,還可以聞到羅勒、百合、玫瑰、鳶尾花 、香草、琥珀的味道,官網上也是很多好評的一瓶香水,而且台灣就有店面,可以先去試聞一下味道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經典款的商品,不過這次的孔劉新包裝再次讓這款香水成為大家的購買清單項目之一!很討厭它還是限量款…可惡,明明只是紙盒外包裝,卻燒得小編不要不要的!就算沒有買到香水也沒有關係,店面還有明信片和帥氣的宣傳單可以索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平時都被韓劇女星的口紅唇膏燒到不行,這次韓劇燒得不是女主角的口紅,而是男主角的費洛蒙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孔劉 #孔劉香水 #泡菜 #漂亮 #美妝 #限量 #韓劇 #香水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