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包包我們也追求CP值!多way背法、設計好看、質感不輸大品牌,編輯的心也忍不住燃燒了

1 / 1

應該有好多女孩和小編我一樣真的不想花大錢買名牌但卻又總是小貪心要求質感吧?如果是哪就對了,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韓國品牌The Gobo的包包不僅設計好看質感不遜色之外多way背法CP值超高讓大家不用心疼花錢就能購入質感包包再也不再是夢!

The Gobo是來自韓國首爾的一間時尚品牌,售賣的服飾配件風格都偏向都會簡約風。在這邊小編我要來先提醒各位女孩,The Gobo今年秋冬也推出了兩款CP值都超級高的包包絕對會讓大家守不住錢包的城牆哦,要保護脆弱錢包的女孩們可以先溜走哦!

# 裸褐系列水桶包

The Gobo迎合這一季冬天的氛圍,採用了今年末超流行的裸褐色系為這款包包的用色,並在背帶上加入了金屬環設計細節為包包整體風格營造出濃濃復古感。另外The Gobo也選用了超質感皮質讓包包不管怎麼背都能非常時尚好看。

# 極簡實用都會包

另一款極簡實用都會包完全大燒小編我的心,不僅外形設計時尚,單品好質感也完全不輸大品牌。而且The Gobo也貼心為各位小資女們推出一包三用的款式,讓女孩們只需購買一個包包就能背出肩背,斜背,手拿三種不同時尚背法。另外包包大容量的設計根本就是於各位時尚都會女們的專屬包包啦!

The Gobo真的完全燒進小編我的心耶,有了價格可愛又實用的The Gobo包包從今天起大家都不用在垂涎於別人的名牌包啦!替明年的自己挑個禮物吧:THE GOBO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gobo #穿搭 #設計品牌 #韓國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