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去濟州島不要只吃海鮮和黑豬肉!這7款高人氣飲料,連韓國人去也是必點一輪啦!

1 / 1

其實現在有蠻多人去濟州島旅行都是去吃海鮮,要不然就是去著名景點完就結束形成了。今天小編就是要來告訴大家以後去韓國濟州島玩的時候不要再專門只去看景點了啦,這一些超高人氣的飲料絕對值得你抽點時間去體驗哦。

 

 

7.감귤 라떼/감귤 주스 柑橘拿鐵/柑橘果汁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애월읍 하가로 182 (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涯月邑 下家路 182)

柑橘果汁和拿鐵,尤其是拿鐵的擺盤真的是超級漂亮的耶,泡沫上面還放上一片新鮮的柑橘。而柑橘果汁就是直接使用韓國濟州島生產的柑橘,而且果汁也是在你點了之後才現榨的。重點是酸酸甜甜的柑橘果汁,真的非常適合在冷冷的天氣喝拉。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shu_nnnnnn/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jeongminji23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제주 에이드 Innisfree Jeju Ade 蘇打水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안덕면 서광리 1235-3 (濟州特別自治道 西歸浦市 安德面 西廣里 1235-3)

這個不管是顏色上或者是擺盤真的是超級漂亮,而且它的特點是碳酸汽水配上濟州島生產柑橘調製出來的。人氣最高的正是這款擁有夢幻漸層的碳酸水果汽水。飲料的顏色真的超級漂亮,而且喝下去的時候絲毫無違和感,反而非常順口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jibong.2/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dlgkdud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생선라떼 海鮮拿鐵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용담2동 359-25 (濟州特別自治道 濟州市 龍潭二洞 359-25)

這拿鐵奶泡的設計真的超級可愛,上面是一隻小小的魚。除了這一種魚造型的拿鐵設計可以選擇之外,其他造型也是可愛的不要不要的。喝過的人都說拿鐵的味道不會不順口,反而因為有加上巧克力醬在上面的關係,喝下去還會有一種苦中帶甜的感覺,超好喝的。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visualdive/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hjjeon14/

 

4.한라봉에이드 漢拏峰蘇打水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동한두기길 3-16 (濟州特別自治道 濟州市 同漢杜期路 3-16)

這個飲料就是專門使用在韓國濟州島生產的高級柑橘品種_漢拏峰所製作出的水果碳酸汽水。這個碳酸汽水的特點就是在飲料最底層還會加上了他們用漢峰做出的柑橘糖漿,就是因為這樣飲料喝下去才不會太酸。而且飲料的顏色也是超級漂亮的,一看就是漸層飲料的感覺。(小編真的覺得漸層飲料超適合拿來拍照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jeju_aroma/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___pig_/

 

3.시그니처밀크티 奶茶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한림읍 금악리 142-2 (濟州特別自治道 濟州市 翰林邑 今岳里 142-2)

第三名的這一款飲料不是什麼果汁,而是超級天然濃鬱的新鮮牛奶。這飲料特點就是當天農場所現擠出來的牛奶包裝而成的喔。而且除了這一個牛奶飲料之外,店裡做出的奶茶飲料或者是奶茶口味的冰淇淋也是網路上推薦一定得嘗試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leviolet100/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u_ni_93/

 

2.감귤에이드 乾酒水果蘇打水
제주 제주시 우도면 연평리 1197-4 (濟州 濟州市 牛島面 蓮坪里 1197-4)

第二名就是柑橘碳酸汽水,它的飲料包裝上也會印上了一些字,而且這飲料包裝只有在韓國濟州島才有的,具有象徵性代表的作用。而且這飲料基本上能說是韓國濟州島上首家以柑橘作為碳酸汽水的元祖店家,所以不喝的話真的不行。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lucia1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luv___hong/

 

1.김녕라떼 金寧拿鐵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구좌읍 김녕로21길 21 (濟州特別自治道 濟州市 舊左邑 金年路 21路21)

第一名的這一杯不管是顏色單或者是飲料口味上真的是一級棒。配上藍天碧海的濟州島,這飲料融合藍色,咖啡和白色,和濟州島的美景一起享用真是絕配啊。而且你能分層次喝下或者是你要一起攪拌喝下去也行喔。喝過的人都說苦中帶甜,喝起來口感真的超棒。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ly_sh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krissootal/

看了這一篇,小編下一次去韓國濟州島旅行的時候不會再傻傻只安排去景點玩了啦。因為這一些飲料真的不管是顏色、包裝或是口味都讓小編真的好想要去嘗試!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咖啡 #柑橘 #汽泡水 #泡菜 #漢拏峰 #濟州島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