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超級好吃的糖醋肉餐廳TOP 6,每一間評價都是4.3顆星以上,看來這次不會踩雷啦!

韓國人去中式餐廳時必點菜單一定少不了炸醬麵和糖醋肉。因為他們覺得如果到中餐廳不點這些的話,根本失去去中餐廳的意義啊。而且韓國也有蠻多家中餐廳的糖醋肉真的是超級好吃的,所以小編今天就是要來一次介紹在韓國首爾評價高高的糖醋肉餐廳TOP 6

 

6.
서울시 서초구 방배동 795-5 (首爾 瑞草區 方背洞 795-5)

這家餐廳除了它的糖醋肉價錢非常便宜之外,尤其是糖醋肉的份量也是非常多,就連兩個人共吃一盤也會很撐。吃過的人都說它的糖醋肉不會太鹹,而且醬料調的也非常好吃。據說如果把糖醋肉放在一旁半個小時後再吃的話,糖醋肉外皮的酥脆度還是有在的喔。

 

5.란주탕슉 
서울시 서대문구 대현동 53-20 (首爾市 西大門區 大現洞 53-20)

這一家位於在首爾西大門區的糖醋肉店,這一間的糖醋肉擺盤整個看起來超級誘人的啊。它的特點就是上面還會放上了炸過的蒜,以及放上炒過的紅辣椒和青辣椒。所以吃起來除了有帶酸甜的感覺之外,還有微微麻辣的感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대가방
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49-8 (首爾市 江南區 新沙洞 549-8)

這家的糖醋肉特點是它的醬汁不會太多,走一個清爽路線。但是不要以為這樣子就不好吃喔,反而因為這樣糖醋肉會變得更酥脆,而且因為少量醬汁的關係,糖醋肉的脆度的就能保持很久。吃過的都說他的糖醋肉大小剛剛好,而且吃起來不油膩。

 

3.차이린 
서울시 강남구 삼성동 71-24 (首爾市 江南區 三成洞 71-24)

這一間他的糖醋肉的特點就是有加入了非常甜的鳳梨,所以起來酸酸甜甜,和台灣糖醋肉的做法有幾分相似。而且它的量也是蠻多的喔,再加上店裡除了這一個超人氣的糖醋肉之外,尤其是首爾較少見的擔擔麵也是必吃的喔。

 

2.일일향
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01-3 (首爾市 江南區 新沙洞 601-3)

第二名的這一間他是完全屬於沒有醬汁的糖醋肉,而且你能看到圖中糖醋肉的份量非常多且大塊的喔。如果你想要醬汁的話也能另外跟他們要。他們的海鮮麵也是店內超高人氣餐點,湯麵的料也非常多,所以晚上跟朋友去這間也是超級推薦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스타쉐프
서울시 강남구 도곡동 417-2  (首爾市 江南區 道谷洞 417-2)

第一名的是在韓國首爾江南區的西餐廳,對你沒有聽錯~是西餐廳!但就是因為在這種西式餐廳裡販賣,才會讓它店裡的糖醋肉餐點人氣超旺。網民都說其實這一間的糖醋肉真的是非常好吃,而且價錢會比你想像中來得更加便宜喔。

下次在韓國旅行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這些韓國人推推評價又好的糖醋肉名店啦!畢竟跟著他們吃才不會踩雷嘛!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TOP #中式料理 #中餐 #外賣 #必吃 #新沙林蔭大道 #江南 #泡菜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炸醬麵 #糖醋肉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