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2016 KPOP聖誕歌曲陪你暖暖過聖誕

1 / 1

每當到了聖誕節韓國樂壇都會推出冬季限定歌曲陪大家過聖誕,而今年又有哪些特別組合的合作呢,趕快來聽聽看來絕對讓你整個12月都暖暖der~
 

HAHA X OH MY GIRL  (Feat. M.TySON) 「White」

首先是HAHA與女團OH MY GIRL合作的冬日歌曲「White」,這首歌是改編自大前輩女團Fin.K.L的歌曲,OH MY GIRL充滿活力又清新的嗓音再加上HAHA超有磁性的聲音,跟原版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白娥娟 X GOT7 JB「一次就好」

JYP也推出白娥娟與GOT7的JB合作歌曲「一次就好」,整首歌充滿耶誕節氛圍,兩個人甜甜的嗓音,讓人聽了也甜進心坎裡!(小編不得不說一下,LIVE版最後JB害羞的樣子實在太可愛啦~~~)

白藝潾  《Love you on Christma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YP旗下除了白娥娟之外,15& 成員白藝潾也推出《Love you on Christmas》,小編覺得很適合在下雪的時候聽,是一首非常浪漫的歌曲唷!

 

JYPnation(@jypentertainment)張貼的影片 張貼

 

Jellyfish 經紀公司《你從天而降》

還有每年都會發行聖誕專輯的Jellyfish經紀公司,今年也推出歌曲《你從天而降》陪大家過聖誕,旗下歌手有徐仁國、男團VIXX以及歌手 朴允夏、朴貞雅、金藝元、祉潏和演員金奎善…等,再加上今年剛出道的女團新血gu9dan,豪華組合令人期待!就等待12/13號公開音源囉!!

 

Starship 經紀公司《Love Wishes》

Starship也公開了旗下歌手鄭基高、Mad Clown、劉承宇、Boyfriend賢星還有Monsta X奇賢一起演唱的單曲《Love Wishes》,是一首非常適合在聖誕節獻給自己心儀的對象的告白歌曲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BOUM《冬季童話》

LABOUM也將帶著特別專輯《冬季童話》回歸歌壇,這首歌展現出 LABOUM 可愛俏皮的一面,成員身穿白色禮服,化身聖誕小精靈!!

Apink 特別專輯《Dear》

Apink公開12/15要發行特別專輯《Dear》的歌單,要寒冬裡感謝支持的她們的Pink Pan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CE  TWICEcoaster : LANE 1》的聖誕版

還有最近獲獎不斷的TWICE,也要推出聖誕特別版專輯,看看成員們都換上聖誕裝,搖身一變成聖誕女神了呢!

 

EXO 冬日特別專輯 「For Life」

而提到冬季限定歌曲當然不能少了EXO,11月才剛結束台北演唱會的他們,也即將在12/19推出特別專輯,EXO在2013年《十二月的奇蹟》和2015年的《Sing For You》,兩次都有亮眼表現,而這次又會是什麼樣的曲風呢,讓EXO-L們超級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EXO Vyrl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15& #Apink #Boyfriend #EXO #GOT7 #gu9dan #JB #Jellyfish #JYP #LABOUM #MadClown #MonstaX #Starship #TWICE #VIXX #徐仁國 #泡菜 #白娥娟 #白藝潾 #聖誕節 #限定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