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降臨般空靈氣質!就算台灣不會下雪,年底的派對就用這樣的精靈妝感來應戰了

1 / 1

韓國下過初雪後,有一位YOUTUBER分享了他自己的初雪妝容,超空靈的妝感,真的很有妖精的感覺~彷彿像是雪國降臨的小公主一樣!看到這麼美的妝感不自覺看傻眼,這就來看看這位YOUTUBER的教學吧!

 

//M.A.CSTROBE CREAM//

超厲害的M.A.C妝前乳,只要使用一點點就很好推開~在影片中可以看到Heizle只用手指腹輕輕的推開就能輕鬆完成~光是看影片就[心動的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粉底液//

香草色的M.A.C底妝產品,會讓妝感更有空靈的光澤感~使用比較多的量在用葫蘆粉撲將底妝給推開~

//NARS-遮瑕棒//

使用遮瑕幫在黑眼圈的地方和額頭下巴的地方圖一點點就有很棒的遮瑕效果,在用粉撲慢慢推開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LINA CO.-眉粉//

使用自然的棕灰色眉粉,先化出輪廓的形狀之後再慢慢填補讓眉型可以呈現出來,簡單的畫出最流行的平眉就可以啦!

//TONYMOLY-腮紅7//

這顆腮紅不知道介紹過幾次了,還沒買的快去屯貨一顆吧!在鼻翼兩側上打上自然的鼻影~就能讓鼻子看起來高挺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HA-眼影MPK06//

用這款有點暗紅色的眼影在眼窩的位置上一層~不用大面積的打底這樣會比較自然一點!並延續到下眼影將輪廓畫出來~

//ETUDE HOUSE-眼影BR422//

使用這款有點粉紅咖啡粽的眼影在眼頭和眼尾的地方加重,讓眼妝自然暈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HOUSE-眼影BR407//

巧克力色的眼影要用來畫眼線,只要微微在眼尾拉鉤,並回扣到下眼影部分就可以。小小加重一點在眼頭的位置會有放大效果。

//ETUDE HOUSE-眼影OR2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有珠光的淺橘色眼影,化在MISSHA眼影的上面,讓眼睛有種透亮的感覺,並上一點在下眼影眼頭的位置。

//ETUDE HOUSE-眼線01號//

接下來要讓雪降臨啦~使用這款眼線筆畫下眼線,並在眼頭點一點點後用手暈開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KE UP FOR EVER-DIAMOND POWER//

帶有亮片的粉稍微點一些在眼頭就很有感覺,也能加強眼線的效果~用手指指腹稍微沾一點點之後點在眼皮中央,用手指點的方式會比較顯色呢!

//innisfree-眼線筆11號//

使用白色眼線筆畫在下眼皮的內眼線,可以讓眼睛有放大效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眼線筆13號//

棕色的眼線筆稍微在眼尾的地方啦一點點的演獻出來就可以了,不需要拉太長。

//KISS ME-睫毛膏//

使用睫毛膏前先用睫毛夾一下,再用這款真的超好用的睫毛膏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SS ME-睫毛膏//

再使用同品牌另外一款的睫毛膏,讓睫毛可以纖長捲翹。

//ARITAUM-假睫毛//

ARITAUM的假睫毛很受到韓妞歡迎呢。這款假睫毛末端有點白白的,而且有亮片在上面,帶起來超夢幻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HOUSE-假睫毛//

這款假睫毛是在頭端的地方有點紫色的亮片,不會兩邊都是頭端有亮片,不會太花俏。

//NARS-腮紅ORGAS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粉色調的腮紅微微在雙頰上化開,就能有自然的氣色感~

//TONYMOLY-腮紅7號//

再次使用這顆腮紅啦~這次要使用他來做兩頰的修容!真的超多用途的啦~

//M.A.C-無色差唇膏MEDIUN RARE//

有點裸膚色的淡粉紅色,作為咬唇妝的底色,很淡卻有自然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純釉12//

有點桃紅色的純釉化在唇內中央,再用手只稍微暈開就完成咬唇妝啦~

以上就完成這次的初雪妝容啦~是否覺得很多很複雜呢?總之際著一個重點就是多運用輛白色系的產品,並快去購買tonymoly的7號腮紅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妝感特別又有氣質,想瞭解更多就直接觀看影片吧,祝大家都有個美美的12月喔:)

헤이즐 Heizle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WbpgVb9g&t=477s

#Aritaum #balinaco #EtudeHouse #INNISFREE #KISSME #MAC #mac妝前乳 #MAKEUPFOREVER #MISSHA #NARS #TonyMoly #初雪妝容 #漂亮 #韓妞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