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3CE的MLBB系列沒關係,教你用這些彩妝品化身成自然系MLBB女孩!

1 / 1

今年最紅的詞彙就是MLBB啦~有點裸唇的自然感覺,看似沒化妝般的吸引人。身為女孩的小心機一定要擁有自然好感妝容~雖然買不到新推出的MLBB唇膏,但是沒關係~整體妝感都教給妳!

 

 

lilymaymac(@lilymaymac)張貼的相片 張貼

 

首先使用eSpoir的粉底,與口紅混和來遮瑕將黑眼圈~因為MLBB主打一種無暇清透的裸妝感覺,所以遮瑕這塊一定要遮住自己的一些小缺點呢~除了運用口紅之外,其他地方可以使用THE SAEM的遮瑕棒來~或是校正的遮瑕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容部分,使用TOO COOL FOR SCHOOL的三色修容~將鼻影輪廓打在眉頭和眼頭的中央位置!簡單就可以有自然的效果~

 

 

再來使用眼影部分,使用範圍如下!先用The Saem的BE01的杏仁奶油奶酪作打底~

​(圖片來源: 더샘

ETUDE HOUSE的OR202清爽柚子茶以M字的方式化在眼皮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에뛰드하우스

 

再疊最後一層眼影TONY MOLY的M06餅乾布朗尼~

​(圖片來源: 토니모리

innisfree的比巧克力更甜當作眼線來化,用眼影當作眼線的好處是雖然疊了幾層,但是眼睛的妝感卻不會很濃~反而有種漸層的精緻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이니스프리

化好之後就要來貼假睫毛啦~使用ARITAUM10REAL FIT假睫毛,根根分明確又很自然的款式,讓妳貼上去彷彿只是刷了點纖長的睫毛膏一樣!

 

씬치 Cinchi(@imliz99)張貼的相片 張貼

 

腮紅用MacqeenCusion tint自然的2號淡粉色不會太顯色卻有自然的好氣色~而重點唇膏就用CP值最高的bbia玫瑰金管4號這樣就完成整套的MLBB自然系女孩啦!

 

Daisy_H(@10_mrcd)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utnal 張貼的相片 張貼

不要不說小編沒教你~自然清新的女孩就是得人疼啊~快化個簡單小心機的MLBB彩妝吧!

資料來源: http://post.naver.com/viewer/postView.nhn?volumeNo=5630208&memberNo=4480895

#3CE #lilymaymac #MLBB #妝容 #彩妝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