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不知道去幾次了,現在應該正視彰化的旅遊景點了,畢竟彰化真的是一塊寶地呀!

1 / 1

之前跟大家提過去,完台中別急著走,可以衝一波彰化,沒錯!因為彰化真的是塊寶地,以前不知道,現在發現有超多地方可以去,當然也是不私心的把好地方分享給大家,完全是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之前幫大家整合區域性景點的時候,被網友說很像業配文,不過小編到底為什麼要幫彰化推動觀光呢?其實真的不是業配,純粹發現了厲害的地方啦!

 

雙心池塘

515彰化縣大村鄉平和社區

請大家去拍美照的同時,要愛護這裡的環境喔~千萬不要破壞大自然的美景呀!

 

 

 

村東國小

515彰化縣大村鄉福興村山腳路102-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繼彩虹跑到之後,許多人把它列為「最想去的國小」TOP 10裡,根本幾米感十足~

 

 

 

菁芳園

522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

以「溫室玻璃屋」造型風格聞名的菁芳園,是休閒農場、也可說是園藝中心,總之就是充滿綠意~除了有落羽松的步道之外,也有小湖的造景,坐在餐廳吃飯就像在森林裡吃飯那樣,原來台灣也有這種地方呀!好棒喔~(筆記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508彰化縣和美鎮東谷路47-75號

這公園不禁讓編輯哼歌「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這種迷宮實在是不知道去哪裡找,記得小時候在老梅迷宮玩過,真的是童年的美好回憶,不過披上綠葉的迷宮,應該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喜歡吧!?不愧是彰化,不像台北那麼壅擠,有這麼大一片地可以建造一個小莊園,除了迷宮,還有溜滑梯、愛心樹叢、教堂鈴鐺等等。

當然餐廳也很值得去,裡面是華麗的城堡風格,餐點選擇也很多種!

 

 

彰化縣立美術館

500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縣立美術館的一樓、三樓及五樓皆設置展覽空間及城市藝廊,提供視覺藝術平面類、立體類、裝置藝術、數位影像等各類別藝術展出,不知道彰化的居民們沒事會不會到美術館走走,不過這個地方確實可以筆記一下,下次去彰化時,別漏掉啦!

 

以上照片,很多第一眼看以為是在國外欸!記得上次去台南回程的路上經過彰化,頭也不回的一路開往台中,我知道錯了!希望趕快再放假可以規劃一趟彰化的小旅行。

 

 

#台中 #彰化 #打卡中部 #旅遊景點 #波波打卡 #落羽松 #迷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