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水汪汪的少女漫畫,我更喜歡這種有點寫實詼諧的時尚畫風!

1 / 1

小時候看漫畫總是喜歡先選畫風再選內容,主角絕對要是那種眼睛水汪汪又穿的漂漂亮亮的妹子,再搭個帥到不行的男主角真的是邊看邊覺得很幸福。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以前看太多了,現在小編對於這種美少女畫風反而還好,喜好漸漸偏向於那些有點貼近生活看起來又有點壞壞的畫風。

像是Sally Nixon的畫風小編自己就很喜歡,那種寫實又有點詼諧的感覺,加上各種膚色而且身材不是竹竿妹的角色們,這種歐美的畫風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每張圖畫都很細膩,而且小編被吸引到的地方竟然是影子,因為她有些圖片真的是連影子都畫的好仔細啊!

獨特的穿搭搭配有點厭世有點詼諧的表情,看起來既時尚又討人喜歡,尤其翻白眼真的是覺得可以拿來當貼圖使用啊!想要看更多圖片的人可以到這裡唷!IG: sallustra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SallyNixon #插畫 #時尚 #歐美 #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