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根本就是拍照景點了吧!編輯特搜美到不可思議的咖啡廳:上篇

1 / 1

現在的咖啡廳怎麼搞的,除了在食物跟飲料上用心琢磨,連店內裝潢也如此強大,拜網美所賜,現在很多店開始非常注重店內空間,畢竟一個漂亮的地方,讓人待著待著心情就自然好起來啦,重點是讓人忍不住想拿起手機拍照,背景實在美到又能直接換個大頭貼了(又換大頭貼?)

 

 

#September Café
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1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1:30 / 假日 09:00-21:30(每月最後一週的週一休)

 

 

現在雲朵實在太火紅了,不過這麼火紅也不是沒道理,它軟綿綿的在天花板上,真的怎麼看怎麼療癒欸,當然這家店不是只有雲朵,整個環境都非常美,應該算是華麗路線的地方,空間也很寬敞,位子很多,不過還是非常有可能要排隊的,但滿桌的時候店裏有2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所以大家耐心等候應該還是吃得到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物的部份也完全沒在馬虎,彩虹優格碗是各種健康食材的集合,怕胖的女孩真的很適合吃優格,不瞞各位小編自己超愛吃優格,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橫向發展喔~(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大家還是要認真運動注意飲食啦)

 

 

超推奶油海膽義大利麵,不過這個價位有點高,應該是因為用料真的很實在吧,吃一口就是滿滿的海味,下次發薪水再去吃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朵的部分+超大落地窗,早晚拍起來都非常有感覺,這家咖啡廳外面也是一片綠意盎然,聽說這邊除了咖啡廳之外,也有提供手工烘焙、酒會小點、會場設計佈置、還有精緻外燴的服務,實在是一家很強大的店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馨提醒一下,雲朵座位區的後面有一面鏡子,拍照的人可能要稍微迴避一下不要入鏡,不然主角的風采可能會被你搶走囉~

 

 

#CMYK GALLERY

404台中市北區德化街580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店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是今年才新開幕的咖啡廳,不過說它是咖啡廳有點低估它了,應該說它是結合了藝廊、餐食、創作的複合式空間。(也太酷了吧~)

餐食的部分主要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輕食等,在繽紛的塗料牆旁邊吃飯也是滿可愛的。

 

 

上次畫畫不知道是何時了,小學的美勞課嗎?其實畫畫是很棒的休閒活動,就像之前很流行的塗色繪本秘密花園一樣,同時也頗舒壓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這家複合式的店真的很讚,有吃有玩,完全可以耗在那兒一天吧!?不禁覺得莫非地表最強咖啡廳都在台灣了呢?真的好強大呀~

 

其實台灣還有超多好吃好玩的地方,還有超好吃章魚燒等大家打卡,來關注 PopYummy 輕鬆跟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gram

#咖啡廳 #打卡咖啡廳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