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不想包肉粽穿一大堆,這個甜美又顯瘦的單品一定要準備起來!再冷也一樣超時尚!

1 / 1

女孩們!夏天拼顏色,冬天比的可是穿搭功力。但天氣越來越冷,加上冬天衣服always黑漆漆一片、不只穿起來厚重,看起來根本就像包肉粽一樣,根本好看不起來啊!!!但荷包有限怎麼辦?這時候要是有一種單品可以應付各種穿搭就好了!沒關係,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一個冬天必備穿搭item~不同風格加上最最重要的”顯瘦Look”!!就靠它搞定!

答案就是7-ELEVEN UNIDESIGN今年新推出的可愛發熱衣啦!不像一般發熱衣都只有黑灰藍等等基本色,延燒今年的pantone粉粉風潮~~女孩們這次終於也有可愛的發熱衣可以穿了!女生有粉紅條紋、還有點點款式!!整個少女心無限啊!

是說如果不先講,還真的不像印象中的大嬸發熱衣!UNIDESIGN除了女生款式很可愛、男生也推出了很特別的寶藍色、還有今年超流行的鯊魚灰!光是顏色就已經贏了!加上材質輕薄、好穿又暖和,出門再也不用穿一堆看起來超臃腫,簡單搭個外套就能出門實在很方便!

男友最愛的秋冬風格其實超簡單!2種style靠它一件搞定!

除了好搭、顯瘦之外,其實很多男生朋友也說過他們跟太會打扮的另一半走在街上其實會有壓力,那他們到底喜歡哪一種穿搭風格呢?答案就是:甜美、簡約舒服的風格,這種讓男生忍不住想親近的風格,就是他們公認喜歡類型No1啦!今天也要教大家用UNIDESIGN芯柔發熱衣穿出甜美日系&簡約韓系的風格~快學起來!

#日系甜美

想成為日本妹子,妳需把持著一個主要原則,那就是「可愛」,比起辣、或是正這些形容詞,櫻花妹更喜歡被稱讚為「可愛」,點點本身就帶點日系的氛圍,加上可愛設計可以直接外穿,配上秋冬超夯的芥末色吊帶裙~日系妹子造型輕鬆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IDESIGN芯柔發熱衣,添加冰島海藻纖維及澳洲美麗諾羊毛,不只穿起來超舒服,遠紅外線發熱纖維也有效把溫度hold住,保暖度比之前大大提升許多。

來來~男友的也幫你準備好了!寶藍色的發熱衣雖然低調但不會暗沈!是很特別的藍色!直接單穿就很有日系型男的風格~~!

如果還是覺得太單薄,天氣冷再搭個襯衫或者毛衣外套就能出門,這種讓人”好想要保護”的可愛感,男友絕對受不得直接把你擁入懷裡啦!

#韓系簡約

如果想要成為簡單個性的韓國妹子,那抓住色彩X簡約這兩個重點絕對是必備!延續今年的粉粉風潮,加上always經典的橫條紋,直接搭上街頭感的破褲,這種個性兼具甜美的反差萌不只超好看,也很實穿!

男生如果覺得搭配麻煩,那韓系的簡約穿搭絕對也是你的no1選擇!像是男生也有鯊魚灰的橫條衫可以搭配,冷的話加上厚外套就可以直接出門吶!

是不是很簡單呢,接下來天氣變冷再也不用穿一大堆,輕鬆搭出不同風格就能出門(省掉挑衣服的時間還可以賴床睡晚點XD),CP值實在很高!是否該包色好好囤幾件起來啦!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 #小7 #漂亮 #發熱衣 #穿搭 #簡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