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管誰模仿誰了,我只care這個地方真的超美超度假啊!

不知道大家之前有沒有注意到一篇關於 Lauren Bullen 與男友 Jack Morris 這對夢幻情侶照片被抄襲的新聞?在一陣風風雨雨之後事情告一段落,所有事情都取得原先的平靜,不過這個景點卻爆紅了!

位於摩洛哥的Le Riad Yasmine從照片中就可以讓人嗅到濃濃的度假味,大大的游泳池、慵懶的沙發床以及沉澱心靈的綠葉,在這裡彷彿可以拋開生活中的瑣碎煩惱重獲平靜的心靈。

不只可以放鬆身心靈,這樣的景致拍出的照片真的張張都叫好,搭配一些到位的姿勢,就像是在私人的度假別墅中度過美好的假期,也難怪這麼多人前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旅遊部落客的好處就是可以發現很多美好的地方啊!雖說之前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但是對於不知道這個美景的我們來說也是賺到了一個口袋名單啊!是時候存錢享受一下奢華的度假之旅了!

Le Riad Yasmine
地址: 209 rue Ank Jemel، Bab Taghzout، Marrakesh 40000摩洛哥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假期 #出國 #度假 #慵懶 #打卡 #打卡國外 #拍照 #摩洛哥 #旅遊 #景點 #游泳池 #舒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