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韓國人能超越韓國人~紙鈔花束不夠看,現在還有新的紙鈔蛋糕!送這個出去真的又大氣又話題性十足啊!

還記得小編之前介紹過的紙鈔花束嗎?當時有好多女孩都在下面偷偷tag男友來看文章(絕對沒有暗示情人節禮物的意思XD),不過正當大家還在討論紙鈔花束的同時,韓國居然還有另一個更浮誇的產品紙鈔蛋糕~果然是只有韓國人能超越韓國人!

看到外面滿滿一圈的紙鈔包圍,真的會不自覺露出微笑XD真的比收到紅包多了更多樂趣~不管是送給爸媽的藍色邊框蛋糕,還是送給朋友的綠色邊框蛋糕真的都十分討喜,畢竟真的不會有人把錢往外推的啦!

雖然台灣並沒有這樣的送禮習俗,但其實仔細一看要自己做一份紙鈔蛋糕也不是太難,只要把現成的蛋糕外面再加工一下,就能搖身一變成最夯的紙鈔蛋糕了~如果和紙鈔花束搭配一起贈送,就真的太闊氣了!總金額加一加絕對超過買花和買蛋糕的錢啊!不過如果送紅包父母堅持不肯收,這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送花送蛋糕總沒有理由不收了吧XD

孝敬父母請及時,歲末年終不知道要送爸爸媽媽什麼禮物,參考看看韓國人的做法~說不定會獲得意外的稱讚呢!

#創意 #泡菜 #禮物 #紙鈔 #花束 #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