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點你丟愛注意!不管是男生還女生,重要的是否值得陪你共度一生?

1 / 1

雖然談戀愛只要彼此相處愉快,你情我願就可以,但是假如你對你的另外一半有那麼一點期待,期待他是那位在紅毯盡頭等著跟你交換戒指的那一位MR.RIGHT,那麼接下來這五點你丟愛注意,他是不是值得你披上白紗的那一位,以這五點為基準觀察看看吧!

 

1. 他總是找理由不與你的家人見面

雖然我們知道這件事總是讓人坐立難安,但是身為一個成年人,他必須要試著克服這樣不舒適的情況,並且對你的家人表達尊重及禮貌

2. 嘴裡總是吐出沒營養的詞語
從談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思想,如果他的笑話總是低級的,若他的幽默總是傷人的,假如他的一言一語總是表露出他的無知與目光短淺,一開始你可能還會覺得滿好笑的,但漸漸地發現他只會講這些沒營養的話時,你就要好好正視這件事情了(不用我說你也會想皺眉的)

3. 你的他/她不尊重女性或是認為男生就該怎樣怎樣
假如你的另外一半中二病到不行,完全不把女權當一回事,或是總是認為男生就是不能哭就是要養女生,這種人想必也不會尊重你,他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那麼他也完全沒有你值得尊重之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他是超大醋罈子
如果你的另外一半是個不折不扣的控制狂,那麼你就要當心了(若你偏好這一味就另當別論)

如果只是脫離他的掌控範圍15分鐘,你的手機就會有幾十通未接來電;如果你只是剛好在洗澡沒有回他的LINE,就會有幾十條未讀訊息責怪你;如果你只是剛好買了件比較短的新裙子,他就抓狂不讓你出門,這樣的相處模式真的讓你愉快嗎?這是值得你好好思考的問題。

#當然啦也是有情趣這麼一說
#只要你喜歡並可以接受就好囉

5. 他做任何事情總是沒有規劃
他沒有特別的興趣愛好,對人生沒有明確的目標,對工作沒有熱誠,對你們的現狀沒有任何感想,甚至對剛才一起看完的電影沒有任何一絲感觸,渾渾噩噩、縹縹緲緲、虛虛無無的過每一天,就像處在雲裡霧裡的人生,若你無法改變他,小心自己也被他改變了。

#永遠都在虛無飄渺遑論未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

#交友 #交往 #人際 #兩性 #戀愛 #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