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打卡隱藏版小店都在這!文青什麼的我不懂啦~但要我在這裡耗上一整個下午!

隨著一個又一個的周末過去,眼看就快沒有地點可以姊妹聚會、情侶約會了嗎?其實常常逛IG就會發現一些不為人知的隱藏版小店,今天不藏私跟妳們一起分享,最適合待上一整個下午的可愛小店們,但是拜託希望妳們不要分享給太多人知道,我不想排隊啊~~~

 

特有種商行Realguts Caf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4-1號(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一看就是個充滿個性文青的咖啡店,其實不只是個隱藏版小店,它是由導演魏德聖的電影工作團隊所開設的,店中除了咖啡店的基本配備咖啡和輕食外,處處都可以看見電影場景中會使用到的道具和布置等等,讓人一踏入就像走進了電影世界,忍不住就不想走出來,只想待在這裡沉浸在奇幻的幻想裡。

BABA生活食事寓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88號

隱藏在巷弄間的不起眼小店,如果沒有仔細一瞧,妳一定不會發現這裡有間充滿美式風格的文青小店,老闆的設計巧思從門口就可以發現,店內擺飾的特別蒐藏品也是一種不藏私的展現,希望可以與客人分享更多關於他放鬆自在的生活哲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這邊也絕對不能錯過主打的熱壓起司帕尼尼,多種口味都讓人垂涎三尺,我個人自己最喜歡泡菜雞肉,酸甜不膩口!如果店裡不忙,其實可以偷偷詢問一下,說不定會有菜單上沒有的隱藏menu哦!

 

這些獨特的小店其實一直都在等妳發現,這個周末如果還沒排定行程,就拉上朋友一起來個有趣的探索之旅吧!畢竟我可是真心推薦這些特別又好拍的小店啊XDD

 

 

#BABA #QUOTE #台北 #咖啡廳 #咖啡館 #姊妹 #文青 #特有種商行 #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