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靠這招!剪接高手歐霸公開私房小技巧,人人稱羨的浮誇影片一次就上手!XD

1 / 1

就在昨天高退埛歐霸在youtube頻道上公開了他的剪接小技巧! 從過去到現在大家對於他的影片充滿著好奇,不管是使用哪些剪接軟體、用什麼方法可以製作如twice一樣九人合舞的影片,今天就一起來解決困擾大家已久的好奇心!

 

고퇴경(GoToe)(@xhlrud)張貼的相片 張貼


Q: 剪接軟體可以用哪些呢?
A : Vegas(歐霸本身使用這款)、premiere(最多人使用)、final cut pro(專門for蘋果系統)

因為歐霸主要都是使用Vegas,因此今天的操作教學就是以Vegas為例~ 但他強調剪接軟體都大同小異,功能類型也幾乎差不多,因此就算是使用其他軟體也不妨試著找找看他教學中提到的小按鈕在哪裡喲!這次的範例影片是他最新上傳的這部,可以看到右邊左邊個有一個人,那該怎麼做到呢?繼續看下去

先在同一個畫面中,左邊跳一次、右邊跳一次之後,將兩段影像重疊後,點選要遮照的影片後點選mask鍵,選取你要保留在畫面的範圍後,這樣一來兩個人同時存在畫面中的影像就完成啦!如果希望界限不要太明顯的話,feather的數值調整一下使邊界變得柔和就可以囉!

끝!結束!
是不是超簡單啊?只要掌握這個小技巧,就能夠玩出更多變化喲!最後讓我們來看看歐霸的教學影片吧!

info.
퇴경아 약먹자(退埛啊 吃藥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Vegas #剪接 #教學 #歐爸 #泡菜 #軟體 #高手 #高退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