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以算是人生勝利組了,誰說家庭主婦就是黃臉婆,住在這你想黃都黃不起來!

1 / 1

在年輕的時候我們總覺得”食衣住行育樂”裡”住”是很不重要的,因為心裡總是想著要去哪裡玩,住的地方好像就變成只有睡覺的功能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尤其是即將要組織家庭的人會發現”住”真的很重要啊!能有一間合心意的房子,隨著自己的喜好做擺設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不過女孩們一定會很擔心一步入家庭就要變成黃臉婆了吧!小編跟你說,就算你今天是兩個孩子的媽,只要重視生活質感,也依舊是位時尚的女子啊!

就像這個媽媽將房子布置得很有質感,乾淨明亮又帶有一點小設計,客廳寬敞、廚房也整潔,重點是很有自己的特色,只能說住在這種房子裡想要黃也黃不起來啊!

而且小編自認為一個家中最重要的臥室,也是打造的很舒服有質感,光是用看的就很想住進去了啦!感覺在週末的午後拿著一些點心和一本書窩在床上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小朋友房也是很有特色,因應著床頭的Dream Big,想必在這樣環境下長大的小朋友也是從小就有好品味啊!

就算無法把家裡打造成這樣,也要想辦法看一下人家怎麼布置的啊!這樣才能防止以後變成黃臉婆啊!(是有多怕)IG: deer.home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