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主流才有好聲音?聽一次就會被迷惑的韓國獨立樂團The Black Skirts,不介紹給大家小編良心不安阿~

現在韓流當道KPOP歌曲紅遍全世界,除了大家熟知的韓國主流歌手、團體及樂團,其實還有很多超值得推薦的非主流韓樂唷~小編這次就要來推薦的就是The Black Skirts검정치마,真心不騙的優質音樂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theblackskirts/

相信不少內行的朋友們一定也認識The Black Skirts,被韓國稱為2009年最時尚的獨立創作樂團,據說當時韓國弘大的大街小巷都播放The Black Skirts的歌曲,完全迷惑了整個弘大 ㅋㅋㅋ先來推薦一首許多人喜歡的《Hollywood》,舒適的旋律及嗓音搭配唯美的MV畫面完全擊中許多歌迷的心,相信你們聽了也會喜歡。

而在Tablo的領軍的旗下音樂品牌HIGHGRND簽下The Black Skirts後又被更多人認識且喜愛啦~今年所推出的《EVERYTHING》這首描繪愛情的歌曲,沉穩又帶點空靈感的旋律及嗓音讓人聽了心情平和又舒適,真的會隨著旋律傳達到心坎裡呢~~

看過tvN 月火電視劇《又!吳海英》的朋友們,有沒有覺得這個嗓音很熟悉呢?其實《又!吳海英》的기다린 만큼, 더這首OST就是由The Black Skirts所演唱的啦!每次在劇中聽到這首歌搭配劇情的發展都會覺得更加的哀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小編所推薦的獨立樂團The Black Skirts大家還喜歡嗎?也被迷惑的話快點去聽聽其他作品並且分享給好朋友們吧!!

#HIGHGRND #Tablo #TheBlackSkirts #泡菜 #獨立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