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樂天CINEMA舉辦世界電影節,不止由台灣電影打頭陣,深受韓國人歡迎的__更是暌違九年後再度上映!

1 / 1

這一兩年台灣在韓國的話題程度越高,不僅成為韓國人旅行的首選,在這陣子韓國樂天電影院롯데시네마籌備舉辦世界電影節,首波主打的第一站就是台灣電影喲!

就在11月24日,暌違九年再度上映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因為深植人心的劇情及拍攝的唯美清新畫面,在韓國人眼中它可說是比《我的少女時代》讓人更想一再回味的電影呢!前天光是這個消息一釋出,韓國人的留言上幾乎呈現「我最愛的電影」「要再去看」「阿真的要再看一次啊」的一面倒回應,甚至還有可愛的情侶互相標記彼此並說「還記得我們什麼時候看它的嗎?」「我當然記得」的留言,我想這部電影對他們的愛情故事應該也做了不少貢獻吧XD
 

 

Always cheer for you(@lmh_sj)張貼的相片 張貼


還有人說這段就是名場面,「你為什麼要一隻手彈琴呀?」「因為這樣才能牽你呀」整部戲的情感滲透在劇情、角色到OST,就算反覆重看依然覺得大發!

 

조금의 관심과, 적당한 무관심(@bona__k)張貼的影片 張貼

 

m_kyeun(민균)(@min_kyeun)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台灣電影的部分一共有五部電影(聽說、LOVE、一頁臺北、不能說的秘密、愛的麵包魂) 會輪流播放,仔細看主角陣容果然都是在韓國認知較高的演員們呀!特別是對韓國人來說陳意涵、陳妍希、桂綸鎂三位女星都不陌生,看來這次樂天挑選這幾部電影是有脈絡可循的呀!

不管你目前人在韓國或者想推薦韓國朋友,不妨一起約他們觀賞做做國民外交吧!:)

info.
롯데시네마 (樂天CINEMA)
活動日期:11/24~12/7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LOVE #一頁臺北 #不能說的秘密 #世界電影節 #台灣 #愛的麵包魂 #我的少女時代 #桂綸鎂 #樂天 #泡菜 #聽說 #陳意涵 #電影 #電影院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