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韓妞的「讀書時間計劃表」? 沒關係這些樣式存起來,也能擁有自己專屬的讀書手札!

還記得上次我們寫過一篇介紹韓國學生們讀書拼考試時,叮嚀自己認真唸書的「讀書時間計劃表」嗎?傳送門
許多妞兒們紛紛在詢問是否有代購或者哪裡可以購買,但小編人在台灣也沒提供代購服務,因此僅能為大家獻上的就是這些韓文版本的讀書計劃表樣式囉!大家可以把它下載下來,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專屬讀書計劃書,按照需要的張舒列印製作,不僅環保符合個人需求又獨特!

好囉~來囉!

// 單日讀書計劃表//

這種單日單日記錄的表格,就像是寫日記一樣,從上方記錄日期天氣以及距離D-DAY還有幾天、起床就請唸書等時間,還要給自己評下對於今天唸書狀況的滿足度如何~ 如果喜歡認真記錄每一天的妞兒,這五款樣式就再適合你不過啦!

// 彩色一週讀書計劃表 //

左上方有運動的小欄位,不管唸書再怎麼辛苦,身體健康絕對要顧到!有好的體力才能讓讀書效率提升不容易累~因此不止讀書時間要滿滿的填上,運動時間也別遺漏啦!
上面的欄位是填寫 To do list ,將每天要念科目或寫的試卷清楚地以條例方式寫下並做check,下面的欄位則是依照唸書時間,用螢光筆/彩色筆等將它們塗滿(圖一為每十分鐘一格做計算,圖二為每半小時做計算)~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喜歡的樣式喲!

// 黑白一週讀書計劃表 //
和上圖的格式差不多,提供給不喜歡被彩色干擾到的妞兒喲!
​(圖片來源: http://blog.nave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專屬 #文具 #樣式 #泡菜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自製 #讀書計劃表 #韓國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