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孩正正辣辣又帥帥的,跟貓咪相處的樣子又萌萌的,這種愛貓的帥女孩真的超有魅力啦!

比起甜美系小公主,小編自己更欣賞有主見有想法的個性酷女孩。不只很清楚自己要什麼,打扮方式也是帥氣到一個不行,獨特又霸氣的樣子真的很讓人著迷耶!就像小編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這位女孩一樣。

 

酷帥有個性的楊妮恩(Nina Yang)打扮大膽前衛,每次看她的妝容心中總是會有一種莫名的崇拜感,因為這麼有個性這麼霸氣的妝容不是誰都撐得起來呀!搭配最近超夯的眉上短瀏海,看起來就是個前衛Girl,好想跟她討教一番喔!

 

不過這樣霸氣的酷妹也有可愛的萌樣,就是‍和貓咪相處的時候啦!在Nina的板上總會看到她和貓咪們的相處照片,還有一些可愛的貓咪生活照,一看就知道她是個愛貓的酷女孩,而且她這個戴上貓咪耳朵的造型也太萌了吧!真的有種反差的可愛感耶!

其實酷妹子除了我們看到的霸氣、前衛也有清秀可人的一面。看到Nina淡妝的樣子,雖然感覺很不一樣,但一樣很有魅力啊!小編覺得很多男生應該會跪求她化淡妝吧!因為根本是仙女啊!Anyway,不管是只有她撐得起來的前衛帥妝還是仙氣十足的清秀妹子妝都很有特色啊!大家快來追蹤這位愛貓咪的帥妹子唷!IG: __niin__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