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追捧的大蝴蝶結Mellowbasket小清新布包,帶你走進悠悠甜美的秋天!

1 / 1

最近韓國的潮女們完全被布袋包的魅力大肆洗禮。好幾個主打簡約刷舊色調的布袋包品牌也在這個秋冬瞬間崛起,而Mellowbasket就是其中一個超多潮人韓妞關注的布包品牌。

Mellowbasket布包設計極簡只利用單一刷舊色調來包裝整個布包並在正面簡單的印上品牌名稱的字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llowbasket有推出兩種設計相似但不同質感的布包,一種是比較大眾性質稍微柔軟的帆布袋另一種是有一些些硬和立體的絨質布袋包供女孩們選擇。

 

A photo posted by www.mellowbasket.co.kr (@mellowbasket) 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llowbasket也有推出布包提帶也是未車縫的設計,而Mellowbasket特別的地方呢就在於她們家的提帶是比較寬粗的設計所以在提帶打上蝴蝶結就會十分顯眼,為原本簡單的布袋增添另一份驚喜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llowbasket還有推出不同大小的布包其中一款方便攜帶型的超小布袋在原本簡約的設計加上超大的蝴蝶結做點綴,瞬間讓布袋整體感覺文藝清新。

女孩們不妨學學韓妞們如何利用Mellow布袋來搭配這個秋天,慵懶典雅又方便攜帶的Mellow布包文藝女絕對不要錯過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llowbasket #布包 #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