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孩必備!不只保濕還能小臉,這組純正MIT的『微整級保養』直接紅到國外,秋冬靠它就好啦!

1 / 1

每次都介紹韓系日系彩妝保養,這次換我們台灣在地品牌登場啦~~登愣!今天就是要介紹台灣的保養界之光,不只許多台灣藝人、模特兒都愛用,還直接紅到海外去,連外國人來台灣也加入掃購行列,這個品牌妳一定看過! 答案就是身為台灣妞一定要認識的DR.WU啦!有醫學背景用起來特別安心之外,超好的效果加上低敏感配方,讓女孩們在家就能享受醫美級護膚療程!也難怪一堆名人、Model都是他們家鐵粉啦!

台灣No1微整級保養!Model、藝人都靠它養爆水亮澤肌!

女孩們都超瘋韓妞的爆水亮澤肌,但換季皮膚真的超不聽話,敏感泛紅、乾燥脫皮,沒處理好整個氣色超暗沉,怎麼拍氣墊粉餅都不會有完美妝感!國內外超模和美容達人這幾年就吹起一股”微整保養”風潮,強調保養不只要從外部改善膚況,更要從肌底開外掛不斷激活,才能讓肌膚恢復到Baby般的水嫩感。

是說正港MIT的DR.WU就是微整保養的始祖啦,尤其是他們家的經典超逆齡修復系列真的超威,女神昆凌不只換季愛用它滋潤肌膚,就連出國拍戲也要隨身攜帶才有安全感!

保養就要趁早!連女神都隨時擦超逆齡養出打亮肌

小編以前總是吶喊我還年輕不需要抗老產品啦!但等細紋出現真的就沒救了啊啊啊!難怪昆凌去國外看秀都隨時注意保持皮膚滋潤,充滿亮澤感的肌膚才有氣色,尤其這季節早晚溫差這麼大,不好好保養整個人都老掉了! 今天要介紹的超逆齡系列新品,據說一上市就霸氣攻佔美容排行榜,完勝所有專櫃保養品!

它如此強大的秘訣就在「微整雙成分」,高濃度植萃角鯊烷X超逆齡修復配方,不只能改善乾燥小細紋、疲勞肌之外,還能讓臉默默變成小V臉,也難怪大家搶著要囤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微整保養」2步驟!鎖水補光就是美肌關鍵!

Step1小臉X修護 醫美版小黑瓶-多肽緊緻修護精華

女孩一定有這樣的經驗,一到換季除了肌膚乾燥,保養品吸收力也跟著變差!所以第一步當然是要先修護肌膚囉~多肽緊緻修護精華使用超逆齡修復配方,內含微整療程必備的胜肽成分,能幫助肌膚恢復膨潤彈力,使用後很明顯感覺後續保養吸收力飆速提升、肌膚微微收緊,修護同時完成小臉步驟~CP超高啊!

不只臉變緊致、毛孔也會比較縮小喔! 質地有點像是乳液,好推好吸收,一點也不會感覺黏膩,用吸油面紙按壓真的沒有油殘留!這對於討厭黏膩感的小編我超級加分啊!

Step2鎖水X補光 -輕角鯊潤澤精華乳

再來當然是重頭戲啦,鎖水補光就是換季美肌大絕招!這瓶輕角鯊潤澤精華乳使用高濃度植萃角鯊烷,取自義大利托斯卡尼的頂級初榨橄欖油,經25道冷壓程序才淬鍊而成,天然安全更是超威的滋潤修護成分,年輕女孩完全不必擔心會太油膩,精華乳質地延展性超好,一抹就推開超輕透,馬上讓本來摸起來粗粗的肌膚變得細嫩,甚至還透出光呢! 這瓶乳液能把精華層層鎖進肌底,並在外層形成防護網,讓水份不流失,潤澤度大大提升! 近拍比較看看立馬發現左手肌膚變亮,柔嫩有光澤。換季乾癢、脫皮的情況掰囉(撒花)! 是說微整保養完全比想像中平易近人啊,與其靠底妝撐場,不如積極養出水光素顏才是王道!趁換季一起靠超夯MIT保養偷偷變正吧!

更多『微整級保養』小秘訣►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DR.WU #亮澤肌 #保養 #護膚 #醫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