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新出的扁刷頭眼線液筆大獲好評,不僅是噱頭還超級好用,這就是我愛他們家的原因拉

1 / 1

雖然美妝品一直在推陳出新,但是ETUDE HOUSE出新品的速度真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我記得他們家明明才剛推出跟韓國彩妝師pony聯名的商品、還有釜山行的馬大叔代言新的氣墊粉餅,怎麼現在又有新品推出啦~好啦好啦,看在他們家的東西夢幻、便宜又好用的份上,就原諒他們好了(替錢包默哀一下)。

ETUDE HOUSE這次推出的眼線筆,從刷頭就宇宙不同的,是韓國國內最初“扁平刷頭”眼線液筆!

以往眼線液筆都是講究越細越好,但是說真的太細的筆尖出水量讓人很不好拿捏,常常都要重複來回描繪好幾次才會有眼線的感覺,然後一不小心來來回回就變成煙燻妝了XD

扁平刷頭的設計,可以讓眼線出水量均勻,要粗要細都可以自由控制,甚至是第一次嘗試使用眼線液筆的人都可以輕易上手!要是想要加強眼尾的部分,只要順著眼型然後自然的微微往上畫就可以輕易地畫出魅惑感的眼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HOUSE這款眼線筆,總共推出四款顏色

黑色

最基本的黑色,說什麼都要入手一支,很多人都怕用黑眼線會讓眼神很兇狠,但是ETUDE HOUSE是的黑眼線沒有到極黑,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咖啡色

想要眼神柔和可以選擇咖啡色,咖啡色眼線再加上無辜的眼神,不管任何人看了都想要擁你入懷好好呵護你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咖啡色

哇~這名字感覺好好吃(誤),ETUDE HOUSE這款焦糖咖啡色其實有眼偏深紅咖啡色的感覺,很適合現在的秋冬。要是對於黑色咖啡色感覺得了無新意的話,推薦可以嘗試看看焦糖咖啡色!

深藍色

這款深藍色眼線筆,給人的感覺充滿沈穩高貴的氣質感;而且藍色的光澤是透過不同的角度才會看到,感人好神秘的感覺噢!來人阿,快給小編來一打!

大家最擔心的暈染問題,ETUDE HOUSE都知道喔!看看這抗水程度,就算是去玩水或大哭也一定不會變成熊貓眼,就算沒有要玩水,平常使用這種持妝效果好的眼線筆也已經是一整天不用去管脫妝安心保證了啊!

資料來源: http://www.etude.co.kr/product.do?method=view&prdCd=1010031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House #彩妝 #眼線液筆 #防水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