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盤眼影真的我看過CP最高,顏質好顏色美價錢可愛,完全找不到不買單的理由啊!

在這盤眼影上我看到「CP值」這三個字。

無論是色調、粉質、顯色度、光澤度都好比專櫃大牌,但價錢跟大牌比起來卻是幼稚園等級,妳說這不是高CP值這是什麼

Aritaum 的五色眼影盤,共有四個色號:#1 大地米色調;#2 勃根地酒紅;#3 珊瑚布朗;#4 冷灰棕,款款都是賣到缺貨的熱賣盤,假如你還不懂為什麼會賣到翻掉,妳只要試一次就知道!

每一款都是不同風格的色調,一款五色,也沒有任何一格會買了三個月後還是原封不動的,因為每個顏色都美爆了啊!

彩妝部落客們激推 #2和#3。#2 勃根地酒紅,據說連新手都可以輕易上手,手殘也能畫出專業級眼妝,微弱珠光感很恰當,輕輕一塗都乾淨明亮不顯髒

#3 珊瑚布朗雖然相較之下較不顯色,但偏好清清淡淡,若有似無的女孩會相當喜歡,重複塗抹2-3次就能畫出氣質妝容

看著看著忍不住就手滑了,4個色號都好美,真的選擇障礙挑不出來!乾脆4色都到 prettyohhpretty 全包算了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itaum #prettyohhpretty #五色 #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