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民漫畫網路劇“心裡的聲音”推出聯名商品,光洙那顆氣墊也太讓人想擁有啦!

1 / 1

最近韓國戲劇討論度最高的的應該是由國民網路漫畫改編成網路劇的“心裡的聲音마음의 소리”吧!

身為亞洲小王子狂飯的小編可是一聽說光洙要出演就期待到播出!11/7在網路Naver首播出後,短短10小時內瀏覽量瞬間達到100萬次!可想而知,大家對於這部戲劇的期待!

本劇除了主要演員,還有多位擁有高知名的明星客串演出,就連光洙摯友-宋仲基都有參與客串,大家一定要死守每集,這樣才可以看到久違的柳大尉啊~戲劇內容描述主角-趙石一家及周邊人物充滿天馬行空的搞笑生活!每一集撥出時間大約10多分鐘,很適合不喜歡劇情冗長的人!每集內容都很貼近生活也很好笑,每次看完心情都會很愉悅~

因為小編是光洙的狂粉(羞),所以除了死守網路劇,也不斷上網更新任何有關的消息,絕對不允許漏掉任何訊息!沒想到讓小編發現了心裡的聲音마음의 소리跟韓國藥妝品牌SNP一起推出的聯名商品!因為小編入戲太深,每一件商品都好想擁有!

SNP是韓國數一數二的藥妝品牌,每次推出的商品都廣受好評,這次的聯名商品,看來是有趣又好用喔!這次SNP推出的有面膜、氣墊粉餅、護手霜、有色護唇膏、眼罩、睫毛膏等等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NP這款主角造型面膜,不只有趣也很保濕,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拍照打卡一下~跟大家炫耀,我擁有趙石的臉XDDD

小編有在收集氣墊粉餅的習慣(誤),這一款就是小編下一個要納入旗下的氣墊粉餅XD

白色的是防曬氣墊,妝前妝後都可以使用,保濕滋潤且具有柔焦修飾效果;而粉紅色是氣墊粉餅,推出21.23兩種深淺色號,光澤度高、滋潤度很夠,修飾效果也棒,兩者都很保濕滋潤,很適合使用在乾燥的秋冬季節!

至於有色護唇膏跟護手霜,造型感十足,利用主角的頭來當蓋子,一定要入手才行啊!好不好用都不重要了~誒沒有啦!護手霜有四種味道,四者味道皆清香,使用起來很滋潤,吸收速度很快不會黏黏的!必買啊!!!女孩總是有買不停的唇膏,這款有色護唇膏,分為兩種洪、桃兩種顏色,兩款色澤都很襯膚色,而且使用起來滋潤度很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查過了,目前可以購買SNP的只有韓國的屈臣氏,大哭…

SNP

資料來源: http://www.snpcos.net/event/eventList.php?page=#1

#NAVER #SNP #宋仲基 #心裡的聲音마음의소리 #李光洙 #泡菜 #網路劇 #聯名商品 #韓國國民漫畫 #韓國屈臣氏